波切蒂诺:超梅西纪录是凯恩赢得的 不仅有天分

波切蒂诺:超梅西纪录是凯恩赢得的 不仅有天分
2017年12月27日 08:42 新浪综合
波切蒂诺 波切蒂诺

  在刚刚结束的英超第20轮的一场比赛中,热刺主场5-2大胜南安普顿,赛后,波切蒂诺接受了采访。

  “我觉得我看到了一切,凯恩的名字就在这里(跟世界最佳一起),这是很棒的成就,恭喜他和球队,因为你也需要全队的帮助。”

  “我并不是很惊讶,因为每天都看到他是如何工作的,他是多么坚定和职业,这对他只有好处。职业是个非常重要的词,你必须把所有方面都涵盖在这里面,他就是很好的例子。”

  “我为他感到开心,这是他应得的,他不仅是个天才球员,还是拥有很好的职业精神。他有个很好的优点,就是他是团队型球员,我们需要他保持他职业态度,他是每个人的好榜样。我们已经看他在俱乐部成长3年半时间,他取得了很大、很大、很大的进步,我们为此感到骄傲,我对他获得的所有成就都感到开心。”

  谈到热刺本赛季表现时,波帅表示:“我们很开心,我们在战斗,我们所处的位置很不错,希望明年可以试着赢下每场比赛,但是也要让每个人都健康快乐。”

  谈到热刺2018年的愿望时,波帅称:“我们很有野心的,但是能以很好的方式结束这一年,我对此很开心,明年?就是赢,赢下每场比赛,这种精神对我们很重要。”

  (来自 肆客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