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也别吹英超比西甲德甲激烈!瓜帅眼里都是菜鸡

再也别吹英超比西甲德甲激烈!瓜帅眼里都是菜鸡
2017年12月24日 08:29 新浪体育
瓜帅的曼城现在是无敌的存在 瓜帅的曼城现在是无敌的存在

  英超19轮战罢,曼城打遍天手无敌手。以18胜1平的战绩领先第2名曼联多达13分,是目前大五联赛中帮榜首领先优势最大的球队。英超球迷过去一直嘲讽西甲二人转,德甲意甲一家独大,可现在英超好像才是五大联赛中最没悬念的。瓜迪奥拉的曼城已经碾压了所有对手了。

  曼城本轮继续扩大着自己的领先优势,主场4-0狂扫伯恩茅斯。而曼城所谓的竞争对手却纷纷掉了链子,排名第2位的曼联客场2-2被莱斯特城逼平;排名第3位的切尔西客场0-0闷平埃弗顿;排名第4、第5位的利物浦与阿森纳踢了一个3-3平。在排名前5的球队当中,只有曼城取得了胜利。这样蓝月亮在积分榜上的优势已经达到了13分。

瓜帅的心里台词瓜帅的心里台词

  13分也是五大联赛中领先优势最大的领头羊。在西甲巴塞罗那的领先优势是9分、在意甲那不勒斯只领先第2名尤文图斯1分;德甲班霸拜仁的领先优势是11分;法甲大巴黎的领先优势是9分。这也许是球迷万万没有想到的,过去英超联赛的争冠大戏都是五大联赛中最具悬念的,因为竞争冠军的球队数量是多达5、6支,甚至还会像前年一样杀出莱斯特城这样小球队逆袭的夺冠神话。

最新积分榜最新积分榜

  但也许那只是因为英超还没有出现一支真正的超级强队,能够扫平一切的球队,往往都是球迷调侃的菜鸡互啄,所以才显得犬牙交错,激烈非常。另一方面,英超球队屡屡在欧冠中无力的表现也显得非常尴尬。而现在,英超的无敌战队出现了,瓜迪奥拉利用2年的时间将曼城打造成了一支历史级别的球队,所有的竞争对手不得不俯首称臣,在面对争冠竞争对手时蓝月亮拿出了统治级的表现,主场5-0血洗利物浦、4-1横扫热刺,3-1力克阿森纳;客场又接连战胜了切尔西与曼联。在19轮比赛当中曼城轰入了60球,比进球第二多的曼联要多出19球,同时球队的防守也是英超最佳,19场比赛仅丢了12球。

  莱因克尔说:“瓜迪奥拉在英超也打造了一支宇宙队,他们创造了一系列伟大的纪录,他们正在创造历史。”事实的确如此,如今曼城在英超的统治力与当年巅峰时期的巴萨几乎是一样的。现在已经有不少的专家认为曼城有希望成为历史第二支以不败的战绩夺冠的球队,因为实在找不出谁能够去击败曼城。

瓜帅碾压了其他名帅瓜帅碾压了其他名帅

  穆里尼奥曾说:“我最喜欢在英超执教,那里充满着挑战。在意甲尤文图斯年年冠军,在德甲拜仁赛季没开始,他们似乎就已经夺冠了,而在西甲是两支球队的联赛,只要在英超这里每一场比赛都不容易,充满着挑战。”但现在随着超级曼城的横空出世,穆帅也许现在并不这么想了。

  也许过去几年,英超冠军一直频繁易主是因为在联赛中没有一支绝对统治力的球队,而现在瓜帅的曼城俨然是无敌的存在,只用了两个赛季,他就已经打造出碾压全英超的球队了。几乎把英超当踢成德甲了,而曼城就是英超的拜仁。无论是穆里尼奥,孔蒂,克洛普,温格还是波切蒂诺,如今都只能仰望瓜迪奥拉的曼城。

  (Cinderella)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