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里偷闲!阿森纳众星围观NBA 两大腿合体了(图)

2017年01月13日11:1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桑切斯和厄齐尔合影桑切斯和厄齐尔合影

  新浪体育讯  NBA伦敦赛,丹佛掘金140-122大胜印第安纳步行者,不少足坛球星都现身观看了本场比赛,阿森纳更是来了半支球队,也算是忙里偷闲了。

当了把球迷当了把球迷

  《每日邮报》便拍到了不少阿森纳球员观看NBA伦敦赛的照片,其中两大腿厄齐尔和桑切斯还在合影留念了一下。张伯伦、伊沃比、贝莱林、默特萨克、穆斯塔菲等人也都现场感受了一下NBA比赛的气氛。

巴拉克现身巴拉克现身

  除了阿森纳的球员,到现场观战的其他球队的球星也不少,比如热刺的阿里,切尔西的佩德罗等等。值得一提的是,阿森纳传奇亨利以及德国名将巴拉克也现身球场观战,足以见出NBA不可思议的号召力和影响力。

  (马尔科)

文章关键词:阿森纳伊沃比巴拉克贝莱林穆斯塔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