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切洛蒂:瓜帅留给我一支强大的拜仁 无需革命

2017年01月11日11:1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安帅盛赞瓜帅安帅盛赞瓜帅

  新浪体育讯  去年夏天,瓜迪奥拉离开拜仁接手曼城,而拜仁则找来了意大利名帅安切洛蒂执教。新赛季至今,安帅在拜仁的执教相当顺利。在接受采访时,安帅也称赞了瓜迪奥拉,认为他给拜仁留下了一套出色的阵容。

  安切洛蒂告诉ESPN:“我接手了一支非常棒的球队,最重要的,这是一支充满战术知识的球队。我认为在瓜迪奥拉手下的日子很好的帮助了他们强化了控球和攻防转化的理念。”

  “所以我发现自己接手的是一支非常出色的球队。我不想做革命,因为这支球队不需要革命。我只想要延续瓜迪奥拉过去3年的理念,做一些微小的调整。我希望我们控球时踢得更加直接。”

  (马尔科)

文章关键词:安切洛蒂瓜迪奥拉曼城意大利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