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蒂:切尔西换9名首发一样强 特里吃红牌太冤枉

2017年01月09日03: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孔蒂率队晋级孔蒂率队晋级

  新浪体育讯  凭借佩德罗的梅开二度以及巴舒亚伊和威廉的进球,切尔西在足总杯第三轮的比赛中主场4-1淘汰彼得堡联,在赛后的发布会上,孔蒂表示将上诉特里的红牌。

  孔蒂先总结了本场比赛:“我对大家的表现和结果都很满意,我高兴的原因是我们晋级到了下一轮,今天我们轮换了9名球员,所以我有机会观察那些平时出场比较少的球员,而且我看到了很多积极的东西,我们面对了一支很棒的球队,但是我们履行了我们的责任,表现得像一个团队。最重要的是当我们更换了9名首发,本来会很难快速找回原来的踢球方式,现在一切都很正常。祖玛在11个月后归来,踢了90分钟,这对他、他的家人还有俱乐部来说都是棒极了。”

  虽然赢了球,但是队长特里却被红牌罚下,这是孔蒂不愿意看到的:“我认为(罚下特里)这个决定并不正确,他并不是倒数第二名防守球员,伊万诺维奇还在那里,很遗憾发生了这样的事情。被罚下的感觉总是不好的,你得尊重裁判的决定,但是这样的情况下我们可能会上诉,因为当时的情况很清楚,特里不该被罚下。”在被问到特里的在俱乐部的未来时,孔蒂说:“现在是一月,首先,决定是俱乐部做出的的,不是一个人做出的,我对特里很满意,因为他表现出优秀的职业素质,他在更衣室帮助我很多,他证明自己是个好球员,是个好男人。”

特里红牌冤不冤?特里红牌冤不冤?

  谈到本场打进一球的巴舒亚伊,孔蒂说:“巴舒亚伊踢了一场出色的比赛,比赛中他适应了我们的足球理念,展示了很好的工作态度,对于前锋来说,进球的自信心永远都很重要,他需要继续这样努力,他很年轻,在进步,就像今天展示的这样。给他机会很重要。”

  比赛开始前,孔蒂从伯恩茅斯召回了荷兰小将阿克,对此孔蒂解释道:“我让他回来是因为我觉得他准备好留在切尔西了,切尔西是他的家,上赛季他在沃特福德,这赛季在伯恩茅斯,他强烈希望留在切尔西,我很高兴他回来了,阿克给了我一个重要的选项,因为我们现在要踢三后卫,他可以踢左路或者中路,我会在训练中看看他能不能踢翼卫。”

  一月份转会市场已经打开,对此孔蒂也有自己的看法:“我的俱乐部知道我的问题,一月份买人不容易,很难找到合适的球员,即使找到提高球队的办法也很难买到人,我们会继续使用现在的球员,阿克、肯尼迪和穆松达和我们在一起,我会评估他们做出最好的决定。我们是领头羊,这是球员的功劳,如果我有机会改进球队,我们会去做的,但是我对现在的团队很满意。”

  (斗神)

文章关键词:孔蒂切尔西特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