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孔蒂!半季征服英超 切尔西全队愿为他拼命

2017年01月04日16:04    体坛+ 微博 收藏本文
切尔西士气正盛切尔西士气正盛

  体坛+记者李辉报道

  只要再胜一场,切尔西就将创造单赛季14连胜的纪录(注:阿森纳曾取得跨赛季14连胜),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孔蒂分别就迭戈·科斯塔、转会市场和热刺的比赛等问题做了回答。

  上周,科斯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去年夏天自己曾为无缘欧洲杯而感到沮丧,并因此产生了离队的想法,但最终因为球迷的热情选择留了下来,如今赛程过半,切尔西球迷无疑应该对科斯塔的留队感到庆幸,截至目前,西班牙人已经在联赛中轰进14球,高居英超射手榜首位。

  在接受切尔西频道采访时,科斯塔表示自己现在非常享受在孔蒂的手下踢球,并将孔蒂和球队昔日功勋主帅穆里尼奥做了个比较,科斯塔认为葡萄牙人的长处在于笼络人心,然后让球员按照自己的足球哲学踢下去,最终,这样的方式帮助切尔西收获了2014-15赛季的英超冠军,然而好景不长,球队上赛季一落千丈,穆里尼奥也遭到了提前解雇。

  尽管科斯塔表示穆里尼奥并不应该为球队上赛季的失利负全部责任,但他也承认在孔蒂手下踢球会更简单,因为意大利人为球队带回了一种家庭氛围。

  “我认为教练与球员形成朋友一样的关系非常的重要,这样那些球员才会死心塌地的为教练战死沙场。”

  “本赛季我们球队更换了教练,毫无疑问,他在工作上非常得努力,但更重要的是,他为球队创造了不一样的氛围,一种家庭的氛围,一开始,我们有的球员可能并不适应教练风格的改变,但现在他已经用实际的行动和成绩征服了我们,很多时候教练是我们的老板、上司,但孔蒂不是,他就像是我们的朋友,和我们的关系非常的亲密。”

  新闻发布会上,孔蒂表示自己很高兴西班牙人能做出这样的决定,“夏天的时候,他跑来告诉我,‘我决定留下、我决定留下,我将为了俱乐部、为了队友、为了这件蓝色球衣而战。’对于他的决定,我们很高兴,因为他终于可以静下心来专注的踢好每一场比赛了,而这对于我们来说非常的重要。”

  对阵热刺的比赛,孔蒂表示阿隆索伤势问题不大,能够出战,然而路易斯则将因伤缺阵,因此有记者问到意大利人球队是否会在冬季转会市场上对阵容进行补充,孔蒂表示,“对于这个问题,我的回答总是一样的,我不会去谈论其他球队的球员,这既是对球员也是对其他俱乐部的尊重。”

  “英超冠军的争夺将会持续到最后,这个冠军对我们无疑很重要,因此要想实现这些目标,球队确实需要在一些位置上进行补充,但我也知道冬季转会市场想要找到合适的球员难度很大,这很困难,但我们内部会对转会问题进行商讨。”

  纪录近在眼前,孔蒂表示球员们应当把这场比赛当做一场普通的比赛对待,“球员们都想把三分带回家,至于其他的东西(纪录)并非最重要,当然我们为球队目前的成就感到高兴,毕竟连赢13场并不容易。热刺非常出色,保持连胜非常重要,但比赛一定会异常艰难。”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文章关键词:孔蒂科斯塔切尔西穆里尼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