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猎物飞抵伦敦!孔蒂邀1巨头 亲承回归足坛

2017年01月04日14:4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老奸巨猾”的萨巴蒂尼“老奸巨猾”的萨巴蒂尼

  新浪体育讯  近年来切尔西在转会市场上的不作为让老板阿布看在眼里,急在心里,去年夏天斥资4000万欧元巴舒亚伊,如今正在满世界的寻找新东家。对于切尔西来说,主管转会市场的埃梅纳洛毕竟是个“外行”,切尔西需要一名真正懂得转会市场的巨头来掌控俱乐部。

  从去年夏天开始一直热传的沃尔特-萨巴蒂尼,是运作欧洲转会市场的顶级行家,自从离开罗马的足球总监的位置之后,这位意大利大咖一直赋闲在家,也正因为如此,萨巴蒂尼的名字与切尔西频繁的联系在了一起。而如今,这位大佬的身影已经出现在了伦敦。

  “是的,不过我去伦敦只是为了看几场比赛,因为这个时间点,其他联赛都进入冬歇期了,只有英超还在踢。”萨巴蒂尼对意大利《天空体育》说道:“足球是我的工作,也是我的生命,我想我不会闲太久了。”

  据此前来自《每日邮报》等英媒的报道,孔蒂也在努力的说服老友萨巴蒂尼能够前往伦敦与自己并肩战斗。

  (Alduin)

文章关键词:孔蒂切尔西意大利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