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尼奥:曼联1月不会买前锋 我要重用这一强将

2017年01月03日13: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穆里尼奥因一将不买前锋穆里尼奥因一将不买前锋

  新浪体育讯  冬季转会市场正式打开,各支球队可以用这个机会补强阵容。迈克尔-欧文等名宿认为,曼联应该赶紧买入一名前锋。不过主教练穆里尼奥却不这么认为,他明确表示曼联一月不会买前锋,而且他会重用一人。

  本赛季,伊布表现出色,他是穆里尼奥最为依仗的前锋。伊布之外,鲁尼也能踢前锋,但随着年龄的增大,速度变慢的鲁尼更多的出现在靠后位置,已经不能再分担太多的前锋职责。当然,曼联除了他们之外,还有小将拉什福德,他便是穆里尼奥不买前锋的理由。

  穆里尼奥表示:“我对拉什福德最大的信任就是,我告诉他我不再想买一名前锋。我不想要新的前锋,为什么,因为我有拉什福德。不管在替补席上,还是在场上,拉什福德都能给球队带来帮助,他有着不同的特点。我随时可能让他上场。”

穆帅对拉什福德寄予厚望穆帅对拉什福德寄予厚望

  穆里尼奥接着说道:“上赛季,拉什福德成长很快,本赛季有所不同。他很棒,现在他走在了正确的道路上。这是一个好孩子,他有着很好的专业性,也有着正确的心态。他总时刻准备着学习和改进。这孩子一直在进步。”

  本赛季,拉什福德为曼联已出场24次,攻入4球。虽然他还无法彻底在曼联坐稳主力位置,但穆里尼奥却对他有着很高期望,下半赛季极有可能重用他。

  (小九)

文章关键词:曼联穆里尼奥穆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