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议!曼联一场2次受裁判照顾 越位进球+红牌

2017年01月03日05:1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裁判罚下费古利裁判罚下费古利

  新浪体育讯  曼联在整个上半赛季一直在扮演着裁判公敌的角色,穆里尼奥的球队屡屡因为争议判罚而吃亏。不过此役对阵西汉姆一战,人品守恒定律似乎终于显灵了。曼联此役两次因为裁判的争议判罚获益。

  第一次争议判罚出现在上半场的第14分钟,西汉姆球员费古利趟球稍大,随后的拼抢中,曼联后卫琼斯将球铲出,费古利则和琼斯相撞,最终主裁判迪恩将费古利红牌罚下。从慢动作回放来看,这个红牌有些过于严格了。琼斯和费古利两人铲球动作都非常大,相比之下,从侧方铲来的琼斯的动作可能还要更危险一些。不过迪恩或许认为费古利有双脚离地的铲球动作,因此向他出示红牌。

费古利和琼斯铲球相撞后被罚下费古利和琼斯铲球相撞后被罚下

  包括BBC在内的多家英国媒体也认为这个红牌有些过于严厉了,《太阳报》甚至认为这个红牌令人吃惊。就连曼联名宿加里-内维尔也表示:“如果想一想之前那些因为双脚离地铲球被罚下的动作,费古利的这个动作显然不是这其中之一。这是一个非常糟糕的判罚,西汉姆球迷的嘘声已经让迪恩了解这一点了。”不少球迷也在社交网络上吐槽道:“这个判罚太严厉了,黄牌就足够了。”“裁判令人吃惊,琼斯对费古利那下就不是严重的铲球了吗?”西汉姆因为这次判罚此后长期以10打11。

伊布进球越位伊布进球越位

  另一次争议判罚则来自伊布的进球,曼联第78分钟扩大比分,埃雷拉禁区弧顶射门被封堵,奥比昂解围打中埃雷拉弹回,伊布14码处劲射破门。不过慢动作回放显示,伊布明显处于越位位置,不过边裁没有做出判罚。

  赛后穆里尼奥被问到有关争议判罚的问题时倒是很淡定,他表示:“我认为如果你们想谈一谈争议判罚的话,我们可是遭遇争议判罚的冠军。整个上半赛季的一些判罚让我不得不吸取教训,因为有太多误判了,伊布被吹掉的进球,对阵水晶宫被漏判的明显点球等等。”

  (马尔科)

  裁判的判罚和爆冷都只是浮云,连胜还要靠球队的真实力,请点击打造曼联的铁血之师!

文章关键词:费古利曼联琼斯伊布埃雷拉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