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英超 有一种令人落泪的传统

2016年12月16日10:2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令人感动的画面令人感动的画面

  新浪体育讯  临近圣诞节,你在哪里巧遇英超球星的可能性最大?诸多答案之中,会有一个地方令人意想不到:医院。

  在莱斯特的皇家医院,上赛季的英超冠军们集体出动,去那里看望生病的孩子们,并给他们送去圣诞礼物。这些平时多在球场和电视上出现的明星们,就这样来到孩子们身边,给他们带去激励、鼓舞和希望。

医院探访医院探访
带来鼓励和希望带来鼓励和希望
加油!小宝贝加油!小宝贝
奖杯都带来了奖杯都带来了
埃弗顿队送温暖埃弗顿队送温暖
可爱的小球迷可爱的小球迷

  在英超,不止是莱斯特城,所有球队都会有固定的圣诞探访活动,这是英超一个暖心的传统。在光明球场,桑德兰和切尔西比赛前,一个名叫布拉德利-洛维里的5岁男孩,成为了全场最幸福的球迷。

  癌症和化疗夺走了小布拉德利的头发,但英超的球星们在这特别的一刻给他送上了最温馨的支持,桑德兰头号射手迪福把他抱在怀中,切尔西中锋科斯塔过来拍拍他的头,蓝军全队蹲下来与他合影,光明球场的大屏幕显示出印有他名字的5号球衣……这一切,想必会在小布拉德利心里留下难忘的回忆。

迪福怀抱小布拉德利迪福怀抱小布拉德利
科斯塔过来摸摸头科斯塔过来摸摸头
和“对手”切尔西的合影和“对手”切尔西的合影
努力!加油!努力!加油!

  英超是残酷的,这指的是它的竞争性,英超又是暖心的,回顾这一张张医院探访照,你不能不感叹,这其中,有一种打动人心的力量。每家俱乐部都心念球迷、回馈社会,而背后严密、到位的活动组织安排,体现着俱乐部的高度职业化。当这些感恩回馈活动,作为制度和重点列入俱乐部的内容规划,自然就不会出现心血来潮时偶尔为之、想不起来时就不再理会的尴尬,英超圣诞探访,多年来慢慢积累沉淀,已渐渐的成为一种文化、一种传统。

传统传统
红魔来了红魔来了
小朋友加油小朋友加油
微笑微笑
孩子,加油!孩子,加油!

  (legion)

文章关键词:英超圣诞球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