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了!孔蒂又救活切尔西1天王 他也能争世界第一

2016年12月15日07:1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库尔图瓦逆天扑救库尔图瓦逆天扑救

  新浪体育讯  10连胜!连续的两个客场让切尔西消耗巨大,但是莫耶斯率领的桑德兰最终还是倒在了切尔西的面前,而本场比赛,除了打进全场唯一进球的法布雷加斯外,库尔图瓦的神勇发挥也是切尔西全取三分的关键。这位被寄予希望成为世界第一的门将,状态正在越来越好。

  上半时,桑德兰的进攻威胁不大,库尔图瓦也没有遭到多少考验,反倒是切尔西凭借小法的破门在半场结束前打进一球;下半时风云突变,一开场桑德兰就打出快速反击,面对贾努扎伊的射门,库尔图瓦用腿把球挡了出去!在比赛刚刚开始、切尔西后防线还没调整好的时候,库尔图瓦稳定住了局面。

库尔图瓦终场前的关键一扑库尔图瓦终场前的关键一扑

  而库尔图瓦的表演还没结束,比赛临近阶段,希望在主场拿分的桑德兰大举进攻,切尔西球门险象环生,在化解了德纳耶尔的头球后,库尔图瓦迎来了全场最大的考验:桑德兰开出定位球,切尔西旧将范安霍尔特在禁区弧处一脚势大力沉的劲射,眼看球门要攻破球网,此时库尔图瓦反应奇快,他飞身将球扑出,化解了这次危险!这次扑救可以说直接为切尔西带来了两分,扑救成功的库尔图瓦也十分激动,他挥舞拳头激情庆祝,对于门将来说,在最后时刻做出这样完美的扑救绝对值得自豪。甚至推特上很多球迷都认为,就凭借这次扑救,库尔图瓦也足以有争夺全场最佳球员的资格。

  上赛季,库尔图瓦的表现备受质疑,加上受伤的影响,23次出场也仅有5次零封,场外也是纠纷不断,切尔西为了预防他的离队,还签下了葡萄牙国门爱德华多。联赛初对阵斯旺西的比赛,也是库尔图瓦失误送出点球,让切尔西葬送好局,但让切尔西欣慰的是,库尔图瓦目前的状态已经有了很大的好转,在切尔西最近的10连胜中,前6场库尔图瓦都保持了零封,除了随后两场都丢掉一球,最近两场他再次完成了零封。在3-4-3体系下,三中卫最大程度保护了库尔图瓦,而库尔图瓦在危险时刻也能迅速打起120%的精神完成救险,因此他能取得现在的表现也就不足为奇了。毫无疑问,库尔图瓦也是切尔西10连胜的重要功臣之一。

这一扑,也折服了切尔西队友这一扑,也折服了切尔西队友

  在切尔西为了让库尔图瓦有更好发展送走切赫后,库尔图瓦的表现一度不尽如人意,现在库尔图瓦再次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和潜力,2014-15赛季,也是库尔图瓦的优秀表现让切尔西勇夺联赛冠军,他也被誉为切尔西的“叹息之墙”,如今这堵高墙又重新站了起来,这对志在冲击冠军的切尔西来说是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

  (斗神)

文章关键词:孔蒂切尔西库尔图瓦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