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冠军1月出手!巨头现场考察 购意甲两大妖星

2016年12月14日10: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伊利西奇得到了来自英超冠军的垂涎伊利西奇得到了来自英超冠军的垂涎

  新浪体育讯  上轮英超联赛在皇权球场的一场雨战,莱斯特城酣畅淋漓的以4比2大胜瓜迪奥拉率领的曼城,这让人依稀看到了上赛季的那一支神挡杀神的英超冠军,赛后,主教练拉涅利也承认,球队因为分心于欧冠,才导致本赛季在联赛中的战绩不佳。

  如今,莱斯特城已然在欧冠小组赛中顺利出线,接下来拉涅利的球队将全力备战英超,以挽回目前在英超积分榜中仅列第14名的尴尬局面,来自意大利TMW电台的消息,莱斯特城将在冬季转会期大展拳脚,队内的球探总监爱德华多-马西亚亲赴意大利,现场观看了一天前佛罗伦萨2比1击败萨索洛的意甲联赛。

  TMW电台透露,马西亚此行的目的就是为了考察两名球员:紫百合队的攻击性中场约西普-伊利西奇和萨索洛队年仅20岁的小妖洛伦佐-佩莱格里尼。

  身高1米90的斯洛文尼亚国脚伊利西奇的名声早已响彻亚平宁足坛,司职攻击型中场的他在前场冲击力强,并且技术细腻,在意甲赛场上已经有了“新斯坦科维奇”的称号。

小将佩莱格里尼已是豪门争抢的对象小将佩莱格里尼已是豪门争抢的对象

  而年仅20岁的佩莱格里尼则是刚刚在意甲赛场上崭露头角,在中场位置上可攻可守的他,被大牌经纪人,里皮的儿子戴维德称为“意甲最具前途新星”的他,目前已经得到了来自AC米兰和尤文图斯的垂涎,如今英超卫冕冠军莱斯特城同样有意将其招揽,未来将是一场新的争夺战。

  (Alduin)

文章关键词:莱斯特拉涅利AC米兰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