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曼联飞翼舍弃英格兰 正式宣布为科特迪瓦而战

2016年11月28日12:1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扎哈曾在英格兰成年队中有过出场扎哈曾在英格兰成年队中有过出场

  新浪体育讯  曾经一度横空出世,惊艳了众人的英超飞翼扎哈,在经历了转会曼联之后的低迷,最终又回到了水晶宫俱乐部效力,本赛季英超联赛中出战了11场比赛,打进1球并且有5次助攻,表现可圈可点。不过遗憾的是,年轻的扎哈最终选择了代表科特迪瓦国家队出战,而“抛弃”了英格兰。

  虽然已经代表英格兰成年队出战过两场比赛,不过那两场都是友谊赛,也就是说,英格兰还并未锁死扎哈的未来,如今,这位出生于科特迪瓦首都阿比让的英超球星,最终还是选择了为象牙军团而战,并且将出战1月开始的非洲杯。

  (Alduin)

文章关键词:科特迪瓦英格兰曼联扎哈水晶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