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尼奥温格握手了!眼神无交流 谁也不理谁(图)

2016年11月19日20: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两人礼节性握手两人礼节性握手

  新浪体育讯  曼联对阵阿森纳的大战,穆里尼奥和温格的冤家聚首是球迷关注的焦点。两个人多年的口水仗打出了不少经典。2年前的斯坦福桥,温格还曾在场边怒推穆里尼奥,这些都成为了球迷津津乐道的话题。如今再次相逢,两人似乎都没有那么火爆了。赛前穆帅和温格都有意回避了彼此冲突的话题,而在老特拉福德的再次见面,两人也礼节性的握了手。

  穆里尼奥和温格会握手吗?这是赛前所有人的疑问。此前的新闻发布会上,温格被问到是否会和穆里尼奥握手的话题时回应道:“当然,这是英超的传统,我会尊重这一点。”而穆里尼奥谈及两人的冲突时也淡定的表示:“这是两支球队的对决,而不是两名主帅的对决。”

  来到比赛中,球迷们也看到了这对冤家握手的一幕。穆里尼奥率先从更衣室走进球场,一脸轻松,接着便站在了双方替补席前的区域,似乎有意在等待着温格。而后出场的温格进入球场后走向了客队的替补席,穆里尼奥伸出手,温格也伸出手,两人礼节性的握了手。颇为有趣的是,两人似乎都没有什么言语交流,甚至眼神都在有意回避对方。温格握手后便头也不回的走向了自己的教练席。穆帅也走回了自己的区域。球迷们赛前最大的握手疑问,就这样被解开了。

  温格曾经讽刺穆里尼奥害怕失败,而穆里尼奥反击称温格才是失败专家。2年前的斯坦福桥,温格还和穆里尼奥在场边发生了肢体冲突,一向儒雅的教授怒推穆里尼奥的一幕已经成了英超历史上的经典。如今再次相遇,这对冤家似乎都不想在红着眼互撕了。

  (马尔科)

文章关键词:温格穆里尼奥阿森纳曼联交流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