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水货曝终有人愿接盘 1名帅赴现场观战其表现

2016年11月10日15:5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德佩在曼联已经彻底没了位置德佩在曼联已经彻底没了位置

  新浪体育讯  本赛季英超联赛已然11轮战罢,球队内原本的天才球星德佩累积上场时间却只有可怜的24分钟,可以说,这位昔日的飞翼在穆里尼奥手下已经彻底沦为了鸡肋,而曼联高层如今对他的唯一期待,就是能够卖个好价钱。

  如今,恐怕终于有人肯接盘了。来自《每日邮报》的消息透露,科曼和他的儿子,出现在了今天凌晨荷兰对阵比利时的看台上,埃弗顿主帅特意前往观战德佩在荷兰国家队的表现,虽然后者本场比赛只是替补上场踢了20几分钟的比赛。

  《每日邮报》称,科曼希望在冬季转会重开之际以租借的方式得到这位边锋。

  (Alduin)

文章关键词:曼联科曼荷兰穆里尼奥埃弗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