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紧盯挖角曼联1奇才 复刻小法模式反挖英超

2016年10月18日10: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年轻的前腰戈麦斯才华横溢年轻的前腰戈麦斯才华横溢

  新浪体育讯  拉马西亚精英倍出,对于巴萨来说,头等大事无疑是要保住青训营中的那些天才们,以免重蹈当年小法被温格趁虚挖走的覆辙。不过,自从小法、伊涅斯塔这一拨黄金一代之后,拉马西亚青训流水线就鲜有冒头的巨星苗子了,无奈之下,巴萨不得不把目光对准国外的“好苗子”。

  来自《每日体育报》的消息透露,这一次巴萨盯上了曼联青训营的奇才安杰尔-戈麦斯,年仅16岁的他已经入选了曼联的U18梯队以及英格兰的国字号球队,潇洒的球风、犀利的传球,戈麦斯在进攻型中场的位置上踢得是游刃有余,该报称,巴塞罗那已经多次派出球探现场考察他在曼联和英格兰各级梯队的表现。

戈麦斯是曼联的希望之星戈麦斯是曼联的希望之星

  安杰尔-戈麦斯可谓是年少成名,他年仅13岁的时候就被曼联签了下来,并且直接跨级塞进了曼联U18的梯队中,并且深受U18主帅巴特的赏识。戈麦斯的父亲吉尔曾是葡萄牙黄金一代的成员,是当年赫赫大名的菲戈和鲁伊-科斯塔的队友,如今,吉尔叱咤足坛的愿望都寄托在了孩子身上。

  由于戈麦斯与曼联之间的合同到2018年夏天就将到期,巴萨高层正在尝试挖走他,复制当年阿森纳从本队挖走法布雷加斯的模式,巴萨这次要反挖英超了。

  (Alduin)

文章关键词:曼联巴萨拉马西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