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格放话警告巴萨:别想挖走阿森纳红星 他会续约

2016年10月14日08:1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温格认为小法事件不会重演温格认为小法事件不会重演

  新浪体育讯  阿森纳主力右边卫贝莱林近年爆红,21岁的他被认为有潜力成为未来的世界第一边后卫。巴萨和曼城两家球队都希望能够引进这位红星,不过枪手并不想放人。来自天空体育的消息,温格在接受采访时强硬表态不会放走贝莱林,这被解读为对巴萨挖角的警告。

  贝莱林出自巴萨的青训系统,但他在16岁时就转投阿森纳了。巴萨如今在右边卫的问题上受到困扰,很多媒体和专家认为贝莱林对巴萨来说是一个长远且合适的选择,关于巴萨要买回贝莱林的传闻也一直没有停止过。对此,温格作出了回应。

温格表示不会放走贝莱林温格表示不会放走贝莱林

  温格说:“当然,贝莱林肯定会留下来的。他还有三年的合同,我们会一直努力给球员们提供他们应得的薪资。我们会与贝莱林续约的,他的长期未来在阿森纳。他真的非常出色。他的首场比赛踢得很烂,但是进步神速,因为他有很强的意志力。”

  巴萨挖角阿森纳的事情并不新鲜了,在2011年时温格就失去了队长法布雷加斯。很多枪迷担忧小法的事件会重现在贝莱林身上,对此温格说:“我觉得现在的球员没有必要非要回到出生的地方去踢球了。现代社会就是这样的,对球员来说,更重要的是要在能体现自己价值的地方踢球。我认为贝莱林在阿森纳可以充分展现自己的才华。要知道,他在很小时就来到这了,那时他才15、16岁,所以我觉得贝莱林是一个真正的阿森纳球员。”

  (马尔科)

文章关键词:贝莱林温格阿森纳法布雷加斯曼城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