尴尬!瓜帅遭2得意门生致命反噬 奇兵的代价?

2016年09月29日07: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斯特林到底复活了吗斯特林到底复活了吗

  新浪体育讯  在万众瞩目的欧冠第二轮小组赛中,肩负着打破十连胜记录的曼城在客场陷入了苦战,最终在凯尔特人身上拿到了一分。这个成绩,对于瓜迪奥拉的曼城来说,是绝对不够令人满意的,而更让人感到有点讽刺的是,这场曼城丢球的直接“肇事人”,正好是饱受赞誉的“瓜帅奇招”的代表人,科拉罗夫和斯特林。

斯特林长得像啥斯特林长得像啥

  平心而论,本场比赛斯特林的表现不能说差。他贯彻了自己以往不遗余力,全场疯跑的作风。而他打入的那一球,不仅从关键性上无可挑剔,过人动的美感也让人感到时间的缓慢。然而他20分钟的乌龙险些置球队与死地。在危险时刻,斯特林倒地滑铲把对方皮球扫入了这家大门。可以说,能出现在这个位置,足以证明斯特林够卖力了,但经验匮乏情况下一头只凭热血做事,也有可能害了球队,例如,本赛季的斯特林不止一次因为突的太靠前,处于越位位置导致队友无法传球,乌龙球也是这个问题的一个好例证。

科拉罗夫不保护禁区科拉罗夫不保护禁区

  而如果说斯特林的表现,还能说是瑕瑜互见的话,那科拉罗夫这场就有一点被打回原形的味道了。曼城的第一个进球,有科拉罗夫“金左脚”的助阵,然而在这个间接助攻后,克拉罗夫的表现就可以说是噩梦一般了。作为球队的首发中卫,科拉罗夫整场居然没有一次铲球成功和封堵射门。看他的热区图,更是可以看出他没怎么在中卫位置上呆,更是在第二球中获得了充分的显示——如果她法案了那问题后,他一定已经替你打好了!也正是因此,他成为了球队输球的一大伏笔。

  本赛季,瓜迪奥拉在给曼城换血的同时,最受好评的举动是对原有球员进行二次开发,早在今年刚刚一开张,瓜帅就抓紧时间把自己的哲学灌输给曼城诸将,而改变最大的,无疑就是科拉罗夫和斯特林两名球员。前者从攻强守弱的大漏勺变成了能屈能伸的全能飞翼,后者从只会低头猛带的左路浪射王变成了右路老司机黑色梅西。然而这一场比赛结束,似乎科拉罗夫攻强守弱的问题还是没得到根本性的解决,同时斯特林的技巧和配合更加娴熟,但球商仍然没有实质性的提升。或许,这就是瓜帅屡出奇兵的代价吧。

  (梓泉)

文章关键词:斯特林曼城瓜迪奥拉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