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输了三场球就黑我?全世界都是足球爱因斯坦

2016年09月22日11:1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穆里尼奥对批评者很不满穆里尼奥对批评者很不满

  新浪体育讯  在曼联3-1战胜北安普顿后,曼联终于从三连败的阴霾中走出,而穆里尼奥所面临的舆论压力,也轻了一些。在赛后他接受曼联MUTV采访时,尖锐了回击了批评者,表示现在的足球环境对他太不友好了。

  终于带曼联终结了三连败,穆里尼奥表示:“我们有三场连续的主场比赛,在主场总是让人感觉更为舒适一点。如果我们上周的表现让球迷失望了,我完全理解。但我同时也相信他们一定会站在自己支持的球队身后。”

  然后穆里尼奥说:“我们度过了糟糕的一周,我知道,如今这个世界到处都是爱因斯坦。我知道他们想要把我职业生涯16年的功绩都抹杀掉,想要把曼联这家俱乐部伟大的历史都抹杀掉,光把目光放在三场球的失利上,可以,这就是现代的足球,全是爱因斯坦。

  最后穆里尼奥称赞了进球的拉什福德:“对他来说,不是一个速度的问题,而是一个态度的问题,我不觉得在那种情况下一个前锋需要非常快,但你需要保持强大的精神侵略性,你要给门将和后卫试压。这就是他一直在做的事情——很多人做不到。他对比赛的理解和跑位是关键。”

  (梓泉)

文章关键词:穆里尼奥曼联穆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