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迪奥拉又一刀!曼城3300万镑水货租借离队

2016年08月31日21:0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上赛季曼城对阵斯托克城,博尼曾上场上赛季曼城对阵斯托克城,博尼曾上场

  新浪体育讯  曼城官方宣布,球队替补前锋博尼租借斯托克城一年。瓜迪奥拉在转会截止日再为球队清洗一人。

斯托克城官方宣布博尼加盟斯托克城官方宣布博尼加盟

  科特迪瓦前锋威尔弗雷德-博尼今年28岁,身高1.83m,司职中锋,身高体壮,头球能力出色,速度也比较快。2015年博尼从斯旺西转会曼城,前主帅佩莱格里尼曾对他评价颇高,但博尼的表现不算出色,上赛季为蓝月亮出场26次,打进4粒进球。本赛季瓜帅为前场引进了萨内和诺利托,阿圭罗和斯特林表现神勇,博尼已经得不到什么上场机会。

  博尼也对即将到来的赛季充满期待,他在微博上写道:新的一天,期待新的挑战。

博尼推特博尼推特

  (Tony)

文章关键词:博尼曼城斯托克城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