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帅又一刀!曼城又一悍将租借离队 投西甲劲旅

2016年08月31日09: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纳斯里的曼城生涯到头了纳斯里的曼城生涯到头了

  新浪体育讯  在甩掉了乔-哈特后,瓜迪奥拉下一个清洗的目标已经锁定了法国悍将纳斯里。来自天空体育的消息称,曼城已经同意纳斯里以租借的形式加盟西甲劲旅塞维利亚。

  天空体育西甲专家巴拉格透露称,纳斯里将前往塞维利亚接受体检。他会以租借的方式加盟,且合同中不含有赛季结束后买断的条款。曼城为了促成纳斯里的离队,也作出了一些让步,塞维利亚只需承担纳斯里65%的工资,其余部分仍由曼城支付。

  今夏曼城的季前备战时,纳斯里因为超重而被瓜迪奥拉禁止随队合练,只能单练直至体重达标,当时就有不少人对纳斯里留队的前景感到悲观。此前曼城3-1击败西汉姆的比赛中,纳斯里获得了替补出场的机会,如今看来这可能是他在蓝月亮的最后一战。上个赛季由于伤病等原因,纳斯里仅仅出场了12次,打进了2个进球。

  《邮报》称,此前土耳其贝西克塔斯也希望引进纳斯里,但在塞维利亚表达兴趣后,纳斯里决定去西甲闯荡。

  (马尔科)

文章关键词:纳斯里曼城西甲塞维利亚瓜迪奥拉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