惨!哈特遭瓜帅抛弃没人要 主动降薪求克洛普收留

2016年08月26日10: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哈特降薪求收留哈特降薪求收留

  新浪体育讯  用大写的惨来形容乔-哈特现在的处境,这再贴切不过。这位英格兰队的主力门将,如今竟然沦落到没人要的地步。根据英国媒体透露,现如今哈特不得不主动降薪,以求能够有俱乐部收留他。

  哈特是过去几个赛季,曼城的主力门将。但在瓜迪奥拉入主曼城后,他却直接沦为曼城的第三门将。如今布拉沃已经正式加盟曼城,哈特在蓝月亮再无立足之地。目前,瓜迪奥拉和曼城高层也表明了态度,那就是哈特在今夏得转会离开曼城。但如今距离转会窗口关闭只剩下不到一周时间,这让哈特非常的被动。

布拉沃的到来,让哈特的留队希望破灭布拉沃的到来,让哈特的留队希望破灭

  此前有消息指出,埃弗顿和利物浦都是哈特的潜在下家。不过《太阳报》最新消息显示,埃弗顿并不打算签下乔-哈特,太妃糖主帅科曼也明确表示,他不会签下哈特。与此同时,利物浦也对哈特缺乏兴趣。如今哈特面临的处境是,曼城不要他,而且也没有球队准备买下他。在这种情况下,哈特也急了。《太阳报》表示,哈特准备大幅降低自己的薪水,藉此来吸引利物浦为他出价。

  目前,哈特在曼城的周薪高达15万英镑,这样的薪水,也是他寻找下家的一大障碍。现如今,哈特为了能够加盟利物浦,愿意主动大幅降薪。不知道克洛普是否会因此改变主意呢?

  (小九)

文章关键词:曼城哈特利物浦克洛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