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佑英超?最弱四强真要逆袭?曼城反成最危险

2016年08月26日02: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瓜帅能帮助英超重新崛起吗?瓜帅能帮助英超重新崛起吗?

  新浪体育讯  欧冠小组赛抽签结果揭晓。代表英超出战的4支球队,除了曼城抽到巴萨进入死亡之组外,其余3支球队的签运都不错,他们很有希望从小组出线,而如果曼城也能够从死亡之组突围的话,那么英超4强有望携手晋级16强。

  上赛季英超陷入了乱战,最终晋级欧冠的四支队伍为热刺、莱斯特城、曼城和阿森纳,这阵容也被视为英超近年来最弱的欧冠参赛阵容,然而谁能想到,最不被看好的英超新科冠军莱斯特城靠签运先拔头筹:他们先是成功避开了第二档的公认的强队多特蒙德、那不勒斯与马德里竞技,抽到了波尔图,在第3档与第4档也几乎是最弱的球队布鲁日与哥本哈根。尽管莱斯特城是欧冠的菜鸟,但如果正常发挥的话,狐狸突围小组赛的可能性还是比较大的。拉涅利在抽签之前设定的小组赛拿8至10分的目标,也很有希望成真。

被认为最悬的莱斯特城的签最好被认为最悬的莱斯特城的签最好

  位列第三档的热刺签位也相当理想。他们抽到了第一档球队当中最弱的莫斯科中央陆军,而且在第二档中也避开了许多的强敌抽到了勒沃库森,尽管第四档遇到了实力相对来说比较强的摩纳哥,但波切蒂诺的球队已经不能奢望太多。BBC认为:“这是热刺最好的一个签,他们理应从小组出线。”

热刺也几乎没遇到什么阻碍热刺也几乎没遇到什么阻碍

  温格率领阿森纳在欧冠小组赛当中似乎从来不会令人担心。上赛季欧冠小组赛一度被逼入绝境,但枪手奇迹般的末轮绝处逢生,还是晋级到了16强。本赛季的抽签,尽管遇到了巴黎圣日耳曼,但第3档与第4档的球队分别是巴塞尔与卢多戈雷茨,他们很难去与枪手竞争。所以可以预见的是,阿森纳即使不能以小组第一出线,也妥妥地能够以小组第二名出线。

阿森纳的签也是中规中矩阿森纳的签也是中规中矩

  尽管瓜迪奥拉来了,但曼城依然不能逃脱被抽入“死亡之组”的命运。上赛季,曼城就遇到了超级死亡之组,3个对手分别是尤文图斯、塞维利亚与门兴格拉德巴赫。本赛季情况并没有太多的好转,蓝月亮抽到了巴萨、门兴与凯尔特人。巴萨的实力无需赘言,他们是夺冠大热门之一,而门兴格拉德巴赫也是德甲的劲旅之一,有比较强的战斗力,凯尔特人是第4档球队当中竞争力数一数二的球队,而且主帅又是极其了解英超的罗杰斯,对曼城来说难度不会小。不过曼城也大可不必慌张,毕竟这将是蓝月亮连续第6个赛季踢欧冠,球员已经积累了相当丰富的欧战经验,再加上名帅瓜迪奥拉,如果正常发挥的话,曼城小组出线还是很有希望的。不过曼城的出线前景可以说是最凶险的,一个不小心就会翻船。

  乐观一点看,在欧冠16强当中,甚至有可能将出现英超4支球队的盛况,这也将是英超联赛为自己正名的最佳机会。毕竟在欧冠抽签之前,许多人在为英超的4支球队感到担心,莱斯特城与热刺的欧冠经验不足,阿森纳则几乎年年16强。而且在欧战积分上,意甲已经步步逼近,但在抽签结果出来之后,英超的球迷总算可以松一口气了。近年来英超的外战不利,欧战积分连年下滑,而此次BBC乐观的表示:“今年欧冠或许将是英超捞取欧战积分最好的机会。”

  (Cinderella)

文章关键词:英超欧冠曼城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