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来看上帝!伊布杀杀杀杀红眼 英超还有王法吗

2016年08月20日05:5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伊布已经开始征服英超伊布已经开始征服英超

  新浪体育讯  曼联2-0战胜南安普敦,新赛季取得了2连胜。伊布依旧势不可挡,他梅开二度成为了老特拉福德的新宠儿。不费吹灰之力,3场比赛轰入4球,大奉先已经开始在英超大开杀戒了。

  本场比赛本是博格巴首秀,但伊布的主角光环,就连世界第一身价的球员也夺不走。第36分钟,鲁尼在角球区附近传中,博格巴与伊布双鬼开门,前者高高跃起没能顶到皮球,身后的伊布在点球点附近力压丰特,将球砸入了球网。老特拉福德球场陷入了沸腾,伊布则像上帝一般张开双臂,享受球迷的山呼海啸般的欢呼。

伊布进球霸气十足伊布进球霸气十足

  这也是伊布加盟曼联之后所打入的第2粒头球。在社区盾杯的比赛中,伊布就曾力压摩根顶入了一粒制胜的头球。应该说,头球并不是伊布技术环节当中最强的一项,但他能够玩脚下,也能够化成为空霸,如此全面的世界顶星的确是不多见。更何况伊布2次战胜的中后卫摩根与丰根在英超都是属于比较高水平的,但在伊布面前一切都不值得一提了。

  BBC惊呼到:“没人能够阻挡伊布进球,没人!他太难以防守了,他并不是那种传统型的中锋,他有时候会回到10号位,有时候甚至会拉出禁区。就比如这个进球,他的位置在博格巴身后,所以要防死伊布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他已经征服了老特拉福德球场。”足球记者威尔德说:“这是一个迈尔克-乔丹式的扣篮。”足球专家罗伯特-莱德勒甚至认为伊布有机会创造新的连续进球纪录:“伊布也许能够赶超瓦尔迪,创造新的连续进球的纪录。继续前进,伊布!”

伊布的霸气表现让全场欢呼伊布的霸气表现让全场欢呼

  这也伊布近31场联赛所打入的第40粒进球,其中只有6场比赛没有进球,最近10场联赛更是打入17球。《每日邮报》称:“在法甲与英超,对于伊布来说似乎并没有什么区别,进球对他来说,依旧如探囊取物。”

  不光光是进球,伊布也逐渐地成为了曼联新的领袖。下半场,卢克-肖为曼联创造了一粒点球,按照上赛季的主罚点球的顺序,排在第一的是马塔,随后是鲁尼,但伊布霸气的走到了点球点前,就连鲁尼都没有任何的争辩。伊布主罚的点球果然是质量高,球打入左下死角,而且角度极刁,即使门将判断对了方向,也很难将球扑出来。

伊布已成曼联点球手伊布已成曼联点球手

  得伊布者得天下,曼联在伊布的带领之下又取下一场胜利。红魔的球迷看得如痴如醉,老特拉福德陷入了久违的狂欢。没错,上赛季曼联也是取得了开局2连胜,但过程却截然不同,此役曼联几乎是统治性的,南安普敦全场只有1次射正,红魔打得也非常的积极主动,有了伊布与穆里尼奥之后,这支曼联的DNA发生了积极的变化。

  曾有不少的球迷与媒体,质疑伊布从未在英超证明过自己,他只会在巴萨或者巴黎这样的超级强队进球,缺少含金量。对于这个“愚蠢”的问题,伊布的回答是这样的:“总有人跟我说,我没有在英超证明过自己,我觉得简直太可笑了,我在国家队比赛中面对最好的英格兰后卫,我都赢了。真的,我去英超会把他们摧毁的。”的确,2场英超比赛之后,英超的后卫们开始慢慢地被蚕食,被摧毁……

  (Cinderella)

文章关键词:曼联英超伊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