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劲旅宣布盘带狂魔加盟 2500万镑签约5年

2016年08月15日21:3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博拉西加盟埃弗顿博拉西加盟埃弗顿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英超埃弗顿俱乐部官方宣布,水晶宫边锋亚尼克-博拉西加盟球队,双方签约5年,博拉西将身披14号球衣,据媒体透露,太妃糖为这位民主刚果边锋掏出了2500万英镑的转会费。

  现年27岁的博拉西是英超有名的盘带狂魔,上个赛季他场均完成2.9次过人,排名联赛第5。博拉西早年经历坎坷,在多支英格兰低级别联赛球队效力后,他最终在水晶宫绽放光彩,近4个赛季联赛出场96次打进10球助攻14次。

  本赛季埃弗顿进行了股权更迭,美国集团最终入主,得到资金支持的太妃糖先是请来名帅科曼执教,随后阿什利-威廉姆斯、斯特克伦堡等名将也先后加盟,新赛季志存高远。

  (斯文已逝)

文章关键词:英超埃弗顿水晶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