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妖王出轨的故事:有钱就变坏 偷情两美情妇

2016年08月15日14:0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马夏尔和前妻昔日合影马夏尔和前妻昔日合影

  新浪体育讯  曼联妖王安东尼-马夏尔的前妻萨曼莎接受《太阳报》的专访,谈及了他与马夏尔关系破裂的原因,她称来到英格兰后的生活,一切都变了,马夏尔不在爱她并且出轨。她还曾与马夏尔的情妇通过电话,但是败下阵来。两人最终走上了绝路……

  萨曼莎说:“来到英格兰后一切都变了。球员在这就像国王,他们有那么多的钱和关注,就像活在不同的世界里。他被至于聚光灯下,一切都被毁了。年轻的姑娘们向他投怀送抱。在我们搬到英格兰前,他从没正眼看过其他女孩,我也从来没有怀疑过他,所以当他知道他欺骗了我时感觉很震惊。”

马夏尔和前妻昔日合影曾经甜蜜

  “安东尼(马夏尔)说我无聊,就像一个老奶奶,说我从不喜欢出去玩,他不在爱我了。他们告诉我曼联就像个大家庭,但是在场外,他们没有给安东尼任何的引导,曼联毁了我的生活。我们都没有为这一切做好准备。不管去哪,都会有人拦下安东尼索要合影,他Ins上的粉丝像是火箭一般涨了200万。其他的豪门喜欢帮助球员打理社交网络的事宜,但是我们没有得到任何帮助。”

  “每天他的Ins都会接到不同女人发来的一打一打的照片,她们给他寄性感照片想要和他搭上关系。这些女人根本不在乎球员的家庭或他有没有女人,他们只想要包包、鞋子和球员带给他们的关注。”

  “当我和安东尼分手后,我想要解决我们间的问题,但是安东尼说我只想要他的钱。他太吝啬了,他说承担我的租房费用,但是当我在巴黎附近找到房子拿到钥匙后,他却说只给我每月3000英镑,他的工资是每月42万镑。他已经完全变了,和我当年在摩纳哥遇到并爱上的那个谦逊、害羞的男孩完全不同了。我觉得,如果我们还留在摩纳哥的话,我们还会在一起的。”

  “在摩纳哥我们过得很好也很安静,我们都喜欢宅在家,而不是去泡吧或者去高档饭店。安东尼甚至从来不喝酒。知道我怀孕时,我们又惊又喜。安东尼那时18岁,我21岁,可我们都迫不及待的想要当父母了。我们的女儿Peyton出生后,我很虚弱,由于剖腹产,我在轮椅上坐了很多天,但是安东尼那时把我们照顾的很好。他帮Peyton换尿布,哄她睡觉,喂他吃东西,还帮我洗澡和换衣服。那时他真不可思议,这让我们的关系更牢靠了。”

  搬到英格兰后,马夏尔一家在柴郡租了一套4居室的的房子,带游泳池和健身房,但是萨曼莎很难交到朋友,她说:“俱乐部组织了一些活动让我们见到其他球员和球员的家属,但是我不会说英语,其他在我这个年纪的女孩也没有孩子。我的一切焦点都在Peyton身上,所以我对去酒吧或者餐厅一直都没有兴趣。偶尔我会去购物,但是我很少离开家。”

  一月份,马夏尔说他要回法国看父母,但之后他与模特艾米丽-瓦德曼在酒店共度一晚的事情就被曝光了。事实上几天之前,萨曼莎本人已经发现苗头了。萨曼莎说:“一个球迷晒了一张安东尼在巴黎的照片,所以我评论称,把我男人拍的不错。而那个人回复称‘谢谢,也很高兴见到你。’而那几天,我根本没和马夏尔在一起,那个晒照的球迷以为看到我了,我猜那时马夏尔正和另一个女人在一起。之后当新闻被曝光后,我知道我猜对了。”

  “我要马夏尔解释这件事,但他说我疯了,他坚称没干过任何背叛我的事情。之后我带着孩子回法国待了一阵,回到曼彻斯特后,我告诉安东尼,为了女儿,我想把这事解决。安东尼向我保证他没碰过艾米丽,他还开玩笑称只有赛琳娜-戈麦斯能把我们分开。”

马夏尔的偷情对象艾米丽马夏尔的偷情对象艾米丽

  “范加尔是那个阶段唯一一个试图让安东尼回到正轨的人。当安东尼问他建议时,范加尔告诉他要和待我在一起。偷腥丑闻被曝光后,安东尼也没有因此陷入麻烦,俱乐部只是告诉他自己解决,马夏尔没有得到任何帮助。”

  在与嫩模偷情事件后,马夏尔并没有吸取教训,而是继续沾花惹草。最终导致马夏尔与萨曼莎最终分手的人是法国电视女明星梅勒妮。起初马夏尔欺骗妻子称梅勒妮只是一个老朋友,但事情随后起了变化。

新欢梅勒妮新欢梅勒妮

  萨曼莎说:“三月份,马夏尔跟随国家队备战。有一天他发短信告诉我他想我和孩子了,但之后他屏蔽了我的电话号码,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当他回到家后,只是冰冷的说他不想和我在一起了。这让我震惊,那是4月1号,我起初还以为是个愚人节玩笑。于是我打电话给梅勒妮,她告诉我他和安东尼之间不仅仅是性关系,是很认真的情侣关系。我请求她离开安东尼,但是她对此没兴趣。”

  “现在我和安东尼已经很少联系了,如果他想来看女儿,就会先给我的妈妈发短信。我觉得世界上的任何年轻人突然有钱了可能都是这种反应。但是我本以为安东尼有自己的责任感,他有妻子和孩子。我现在有些担心女儿长大后的日子,她可能更愿意和她的爸爸在一起,因为他爸爸有大房子和钱,可以带她想去的任何地方。我的朋友和家人都说,孩子想要的是爱和安全,不是物质的东西。”

  (马尔科)

文章关键词:马夏尔安东尼曼联摩纳哥英格兰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