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波×3!大逆转!利物浦阿森纳惊魂战看呆世界

2016年08月15日05:0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利物浦逆转阿森纳太精彩利物浦逆转阿森纳太精彩

  新浪体育讯  7个进球,3记世界波,点球不进,渣叔被打掉眼镜……阿森纳与利物浦的这场比赛堪称经典,情节可比好莱坞大片,几乎足球场上应该有的因素都具备了,这是一场令人感到窒息的比赛。

  按常理来说,英超首轮各队的竞技状态都没有达到最佳,很难出现经典的比赛。但阿森纳与利物浦却是一个例外,比赛经典的镜头一个接着一个,令人目不暇接又赏心悦目。那让就我们简单回顾一下比赛当中的经典镜头吧。

小老虎点球不进小老虎点球不进

  第一个戏剧性的镜头出现在第30分钟,阿森纳获得点球,本来枪手的点球主罚手应该是桑切斯,但这一次沃尔科特站到了球前,他罚的质量不高,他半高球射向左路,但被米尼奥莱轻松的挡出。

  但仅过了一分钟,沃尔科特却又在阵地战当中将功补过,他在右侧抽射破门。从罚丢点球,再到阵地战得分仅仅过了1分钟……这狗血的剧情就注定了本场比赛不一般。果不其然,补时阶段,库蒂尼奥距门35码处轰入一记死角任意球,切赫无能为力。

库鸟神球库鸟神球

  到了下半场,利物浦在10分钟之内“啪、啪、啪”连进3球,直接把教授温格给打懵了。其中当拉拉纳打入第2粒进球时,场边的克普洛庆祝动作过猛,眼镜都被打掉了,这么奇葩的场景也并不多见。之后,马内又右侧轰入世界波,他连过钱伯斯与蒙雷亚尔,左脚一记兜远角破门。

  正当所有人以为剧情应该都结束了吧?等等!你方唱罢我登场,这真是“世界波”的聚会,第62分钟,张伯伦也来了一记世界波,他在左侧面对两人的包夹,他将球一趟,在极小的缝隙下闪了过去,随后连贯动作,又一趟,过了一名红军后卫,最后右脚爆射得分……这个球的精彩程度,相对于马内的进球,有过之而无不及。

克洛普激情庆祝克洛普激情庆祝

  之后钱伯斯又为阿森纳追平一球,比分被扳为了3-4,整个剧情真是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正当所有人以为还会有进球发生,阿森纳会不会追成4-4时?比赛却在高潮中收尾,最终以4-3结束。

  当主裁判哨间吹响时,依然有种意犹未尽的感觉,或者感觉剧情依然还没有完结。但这恐怕就是足球最大的魅力吧。

  (Cinderella)

文章关键词:利物浦阿森纳克洛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