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帅出奇葩大招!0中卫妖阵 巴萨拜仁怪招再现?

2016年08月08日00: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瓜迪奥拉不愧艺高人胆大瓜迪奥拉不愧艺高人胆大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举办的曼城和阿森纳的热身赛,是曼城和阿森纳本赛季正式开打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也正是因此,这场比赛对双方都至关重要,双方都不敢怠慢,派上了一支半主力阵容,不过,瓜迪奥拉的排兵布阵一出,就把曼城球迷吓得够呛:他的阵容里一个中后卫都没有……

  曼城今天的首发阵容是:卡巴列罗;萨巴莱塔、费尔南多、科拉罗夫、克里希;费尔南迪尼奥、德尔夫、席尔瓦、诺利托、斯特林;阿圭罗。是的,可以看到全曼城一个正牌中后卫都没有,在中后卫的位置上,瓜迪奥拉放了一个边后卫科拉罗夫,还放了一个后腰费尔南多。

  瓜迪奥拉的奇特变阵不由得让人想起了他在巴塞罗那期间著名的把马斯切拉诺改造成中后卫,以及让阿比达尔串联打中卫的举动。实际上,瓜迪奥拉酷爱把边后卫和中场当成中卫来打,在拜仁期间,他也常常把阿拉巴和哈维-马丁内斯放到中卫位置上,哈维-马丁内斯更是被彻底改造成了中卫。

  不过,瓜迪奥拉对曼城的改造能否成功?不由得让人捏一把汗,毕竟科拉罗夫和费尔南多在上个赛季的表现都难称令人满意,和巴萨、拜仁的球员质量无法相提并论,不过,我们不妨可以先一睹瓜氏曼城的风采,再得出结论也不迟。

  (梓泉)

文章关键词:瓜迪奥拉曼城巴萨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