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遗憾:来曼联太晚 不然一定要从拜仁嘴边抢人

2016年08月07日00:5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穆帅想要雷纳托穆帅想要雷纳托

  新浪体育讯  近来,穆里尼奥在曼联的备战进入了最后阶段。与此同时,拜仁从本菲卡引进的小将的雷纳托-桑切斯也完成了自己在拜仁的亮相,此时据《每日邮报》报道,穆里尼奥至今仍对曼联错失雷纳托-桑切斯感到感到非常的遗憾。

雷纳托刚刚在拜仁亮相雷纳托刚刚在拜仁亮相

  在接受采访时,穆里尼奥表示:“我来到曼联太晚了,五月才签下合同,虽然我们在此前一个星期就开始谈判了,但中间的程序耽误了很多时间,如果我能早点来到曼联,我就会尽全力争取他(雷纳托-桑切斯)。”

  穆帅表示:“曼联已经考察了雷纳托-桑切斯好几次了,然而其实我自己考察他的次数还要更多。赋闲在家的那段日子里,我看了很多场本菲卡和葡超的比赛,长期以来,我对这个孩子已经有了相当的了解。“

  穆里尼奥还说:”如今雷纳托来到了一家超大的俱乐部,并且在基本上他肯定能夺冠的联赛里。在这里的球员水平都很高,而且都服从体系,很像是本菲卡的环境。”

  (梓泉)

文章关键词:曼联穆里尼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