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冠军宣布续约夺冠主力 周薪10万英镑续5年

2016年08月06日23:5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小舒梅切尔续约小舒梅切尔续约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消息,新赛季英超即将开启,各队也在进行最后的备战工作,英超冠军莱斯特通过官方网站宣布,和主力门神小舒梅切尔续约5年。

  2011年从利兹联加盟莱斯特后,小舒梅切尔已经代表球队出场220次,帮助球队夺得了上赛季的英超冠军,以及2013-14赛季的英冠冠军,更为难得的是,小舒梅切尔打满了每一分钟,表现也十分出色。

  之前,埃弗顿曾有意签下小舒梅切尔,但最终他选择和莱斯特续约到了2021年,同时据《每日邮报》之前的报道,他的新合同周薪为10万英镑,小舒梅切尔也成为瓦尔迪后,莱斯特续约的又一名夺冠主力。

  (卡拉斯)

文章关键词:舒梅切尔莱斯特英超瓦尔迪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