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切尔西宣布埃及梅西离队 1500万投罗马

2016年08月03日21:3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罗马签下萨拉赫罗马签下萨拉赫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日,切尔西在其官网宣布,默罕默德-萨拉赫正式转会至罗马,他的转会费为1500万欧元(1260万英镑)。

  2014年1月,切尔西从巴塞尔签下了萨拉赫,转会费为1100万英镑。随后他在切尔西对阵纽卡斯尔的比赛中,上演了处子秀。而他的切尔西生涯,总计出场19次,攻入2球。2014/15赛季,萨拉赫被租借至佛罗伦萨,出场26次,攻入9球。

  2015/16赛季,萨拉赫被切尔西租借至罗马,结果他出场42次,攻入15球,表现非常出色。而罗马租借萨拉赫的合同中规定(罗马官网去年曾有披露),他们有权以1500万欧元的价格,买断萨拉赫。如今,红狼激活买断条款,正式签下萨拉赫。

  萨拉赫司职边锋,也能踢攻击型中场位置,由于突破犀利,球迷也将他誉为“埃及梅西”。如今24岁的他,将在罗马开启新的征程。

  (小九)

文章关键词:萨拉赫罗马梅西切尔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