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格巴经纪人:协议还未达成 意英媒体像鹦鹉乱叫

2016年07月30日01:0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博格巴离加盟曼联有多远?博格巴离加盟曼联有多远?
拉伊奥拉经纪人炮轰媒体拉伊奥拉经纪人炮轰媒体

  新浪体育讯  7月30日消息,今夏转会市场长期占据头条的尤文图斯球星博格巴的去向成为各大媒体关注的焦点。此前英国媒体报道博格巴转会曼联的交易已经完成,转会费1亿英镑。但博格巴的经纪人拉伊奥拉刚刚发表一则推特,表示这笔尤文与曼联之间的交易还没有达成协议,并将矛头直指媒体。

  拉伊奥拉写道:记者就像鹦鹉,两家俱乐部之间还没有达成协议。这些转会传闻只是意大利媒体和英国媒体之间的游戏,有一方宣布了这些消息,另一方则更加糟糕。

  此前,意大利《天空体育》称,曼联让步并拿出拉伊奥拉2000万欧元的佣金。曼联和尤文已经就转会费达成一致,转会费为1.1亿欧元,创造了新的世界纪录。而拉伊奥拉此番言论彻底推翻了意大利媒体的报道。

  看来,博格巴能否最终加盟曼联,还需要等些时日。

  (迈克尔)

文章关键词:博格巴曼联经纪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