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签伊瓜因密谈被曝光 吉鲁:愿意去那不勒斯

2016年07月14日09:0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阿森纳启动对伊瓜因的收购阿森纳启动对伊瓜因的收购

  新浪体育讯  阿森纳收购伊瓜因的交易有了新的进展,那不勒斯的代表同意与枪手在伦敦会面,与此同时,吉鲁的经纪人表态称,法国人愿意转投那不勒斯。

  此前英国媒体披露,阿森纳希望用吉鲁作为添头,去换取伊瓜因的加盟。而《每日邮报》披露了更多的细节,阿森纳与那不勒斯的谈判原定周四在伦敦开启,那不勒斯官员克里斯蒂亚诺-吉乌托里将抵达参与,但温格因对谈判安排的细节被泄露给媒体不满,临时取消了这次会面。

  不过,阿森纳与那不勒斯的正式接触,预计即将在近期举行,届时,目前在伊斯奇亚岛度假的那不勒斯主席德劳伦蒂斯将出席。

  意大利媒体称,阿森纳打算用吉鲁作为交易的筹码之一,对此,吉鲁的经纪人曼努埃罗明确表示:没问题。在接受Crc电台采访时,曼努埃罗说:“时至今日,吉鲁仍是阿森纳前锋,如果他们要求他走,我们会评估局面。”

吉鲁愿意去那不勒斯吉鲁愿意去那不勒斯

  “吉鲁不会害怕去那不勒斯,那是一个非凡的城市,在那不勒斯,吉鲁会有一种美妙的生活方式,更不用说萨里(那不勒斯主帅)的执教风格,能挖掘出吉鲁最大的潜力。”

  听上去,吉鲁对于这次交易并不抵触,但阿森纳面临的最大问题还是价格谈判,那不勒斯给伊瓜因的定价是8000万英镑,即使拿吉鲁折抵一部分金额,阿森纳仍需要支付一大笔钱,才能搞定29岁的伊瓜因。

  伊瓜因方面对转会似乎也很积极,他的兄弟已经宣称,不会和那不勒斯续约,而《每日邮报》称,阿根廷前锋拒绝了一份来自中国的诱人邀请,似乎在一心等待阿森纳和温格的召唤。其实在2013年夏天,阿森纳就和伊瓜因有过传闻,当时他离开皇马,据传进过枪手的体检室,但最终却没了下文,转而去了那不勒斯。

  (向风)

文章关键词:温格阿森纳伊瓜因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