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瓜帅曼城搞定又一签!800万镑抢走巴萨猎物

2016年07月13日14:4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曼城接近签下莫雷诺(左)曼城接近签下莫雷诺(左)

  新浪体育讯  瓜迪奥拉加盟曼城后,引援动作不断,京多安、诺利托等球星,已正式加盟曼城。如今,曼城又接近签下一名新球员。

  《每日邮报》透露,曼城已接近签下哥伦比亚19岁新星马洛斯-莫雷诺,蓝月亮将为他付出800万英镑的转会费,而莫雷诺则和曼城签订一份为期5年的合同。

  莫雷诺司职前锋,也能踢边锋。目前他在哥伦比亚球队国民竞技效力,本赛季在南美解放者杯中有着出色的发挥。值得一提的是,莫雷诺也是巴萨的目标,加泰罗尼亚豪门曾派球探考察过这位新星。如今看来,曼城已经赢得了这场争夺战。

  《每日邮报》同时透露,曼城将在签约莫雷诺后,将其租借至西甲效力。

  (小九)

文章关键词:曼城巴萨瓜迪奥拉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