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劲旅官方宣布新任主帅 挖竞争对手墙脚

2016年06月14日16:5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科曼成为埃弗顿新任主帅科曼成为埃弗顿新任主帅

  新浪体育讯  英超劲旅埃弗顿在其官方网站上宣布,荷兰人罗纳德-科曼将成为球队的新任主教练。双方签约3年,合同将于2019年到期。

  埃弗顿上赛季英超排名第11,主教练马丁内斯赛季结束后下课。与此同时,科曼则带领南安普顿获得英超第6,距离曼联只差1分。

  根据埃弗顿官网的报道,科曼表示:“成为埃弗顿的主教练让我感到非常兴奋,我相信俱乐部,相信球队,相信球迷,也相信我们的实力可以有所作为。埃弗顿是一家历史悠久的俱乐部,能成为这支球队的一部分让我感到非常自豪。”

  (荷西)

文章关键词:英超主帅劲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