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对女队医冷笑决不道歉 曝7位数赔偿金达成

2016年06月08日08:3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穆帅坚持不向艾娃道歉穆帅坚持不向艾娃道歉

  新浪体育讯  穆里尼奥初来乍到曼联,一时风光无两,然而他在切尔西和女队医艾娃遗留下来的性别歧视案仍然阴魂不散,让穆帅和曼联球迷都颇感无奈。不过,来自《天空体育》的消息称,切尔西向前切尔西女队医艾娃公开致歉,而她也终于同意和切尔西以及穆里尼奥达成和解。

  在长达数月的僵持之后,艾娃和切尔西以及穆里尼奥的案件似乎陷入了僵局。而前日有消息称,时年42岁的艾娃拒绝了切尔西提出的120万英镑赔偿金,坚持走法律程序。《太阳报》称,艾娃向切尔西索要她“整个职业生涯的损失”,包括她从42岁到60岁期间,每年28万6千英镑的全部薪水,合计超过500万英镑的赔偿款。

  不过据《每日邮报》报道,日前穆里尼奥突然造访审理此案的克罗伊登法院,并且和艾娃的劳工诉讼法庭达成了一致,由切尔西俱乐部支出了超过七位数的赔偿款。《每日镜报》称,达成的赔偿金额超过了120万英镑。

  不过,穆里尼奥本人仍然拒绝向艾娃道歉。在从当地法院中走出后,《每日邮报》记者在庭外询问穆里尼奥“若泽,你为何没有向艾娃道歉?”没有得到穆里尼奥本人的回应——后者脸上露出不屑的冷笑,然后冲进了在外面等候多时的汽车,扬长而去。

艾娃和穆帅的案件终于画上句号艾娃和穆帅的案件终于画上句号

  此前,前切尔西女队医因为和穆里尼奥在场上的言语冲突对穆里尼奥以及切尔西俱乐部提出了正式指控,此后穆里尼奥在法庭上承认辱骂艾娃“婊子养的”。

  事大了!穆里尼奥承认爆粗辱骂女队医:婊子养的

  切尔西在官方声明中表示:“切尔西足球俱乐部非常乐意能够声明我们终于和卡内罗医生达成了和解。她和穆里尼奥以及俱乐部的劳动纠纷的起诉终于宣告结束。切尔西非常后悔,让卡内罗医生以这种方式离开俱乐部,并且为当时对她不礼貌的行径,以及对她和她的家人带来的压力做出道歉。”

  此外,切尔西还在官方声明中加上了一段穆里尼奥对艾娃的感谢:“感谢她对俱乐部球员们“振奋人心以及细心的呵护和支持,希望她未来能够有一个远大的前景。”然而值得一提的是,穆里尼奥只是感谢了艾娃的贡献,却没有对艾娃进行致歉。

  (梓泉)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相关新闻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