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坛10大攻击型中场:曼城神将KO厄齐尔 日本天王

2016年05月20日10: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席尔瓦获评欧洲最佳攻击型中场席尔瓦获评欧洲最佳攻击型中场

  新浪体育讯  前锋无疑是足球场上最耀眼的球员,因为他们往往能够一锤定音,帮助球队取胜。但我们也不能忘记,一支球队进攻水平的高低,最具决定性影响的球员,往往却是出任攻击型中场的球员。瑞士著名体育研究机构CIES足球天文台(CIESFootballObservatory)日前便评出了欧洲五大联赛最优秀的10名攻击型中场。

  这家研究机构认为,一名好的攻击型中场,主要需要考量三个方面,第1是一对一能力,二是创造机会能力,三是射门能力。此外,这一位置的球员,还得具备一定的覆盖能力,以及分球组织能力。综合考量上述因素后,曼城球星大卫-席尔瓦被评为当今足坛最优秀的攻击型中场。这位曼城球星,本赛季一直饱受伤病困扰,并未踢出太过出彩的表现,但综合过几个赛季来看,他一直都是足坛最优秀的中场之一。

厄齐尔排名第二厄齐尔排名第二

  排在第二名的是厄齐尔,本赛季,这位阿森纳球星在英超中助攻19次,夺得助攻王荣誉,出色的创造机会能力,让他高居榜单第二名。第三名是姆希塔良,这位多特蒙德球星,本赛季表现非常出色。而他也因此成为了切尔西、曼联等豪门求购的目标,今年夏天,他无疑将是转会市场上的香饽饽。

香川也入围榜单香川也入围榜单

  其他球员方面,拉梅拉(热刺,第四)、科克(马竞、第五)、道格拉斯-科斯塔(拜仁、第六)等人,也都入选了这份十佳榜单。而英超则是最大赢家,总共有多达6名球员入选。值得一提的是,多特蒙德球员香川真司也入选了这份榜单,这位日本球星排在第10名。从曼联回归多特蒙德后,这位日本中场实现了重生。

  附十大攻击型中场详细排名:

  1、大卫-席尔瓦(曼城)

  2、厄齐尔(阿森纳)

  3、姆希塔良(多特蒙德)

  4、拉梅拉(热刺)

  5、科克(马竞)

  6、道格拉斯-科斯塔(拜仁)

  7、埃里克森(热刺)

  8、拉拉纳(利物浦)

  9、佩耶(西汉姆联)

  10、香川真司(多特蒙德)

  (小九)

文章关键词:厄齐尔曼城多特蒙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