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水货终于要走了 蓝军一年被他坑了1150万

2016年05月17日15:5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法尔考要离开切尔西了法尔考要离开切尔西了

  新浪体育讯  法尔考曾是威震足坛的顶级前锋,但在过去一个赛季,他却坑了切尔西。如今,他终于要返回法甲了。

  摩纳哥副总裁瓦里西耶夫表示:“法尔考就要回来了,我敢肯定,下赛季他将会随队效力。我们还需要谈一些细节问题,但最有可能发生的事情是,他将穿起摩纳哥球衣。”

  法尔考去年夏天租借加盟切尔西,当时英媒透露,切尔西得付出400万英镑的租借费,蓝军还获得了法尔考的优先购买权。但过去一个赛季,法尔考仅仅为切尔西在英超中出场9次,攻入1球。在这种情况下,切尔西显然不打算买断法尔考,因此他将在今夏返回老东家摩纳哥。

  在法尔考的这笔交易上,切尔西花费不菲,除了400万英镑的租借费外,切尔西在过去一个赛季还得向法尔考支付高达750万英镑左右的薪水。也就是说,在这笔交易上,切尔西的投资达到了1150万英镑。

  (小九)

文章关键词:切尔西英超水货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