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帅:曾想为切尔西签皮尔洛 阿布想拿他当招牌

2016年05月17日15:3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安帅谈第一次和阿布见面时的场景安帅谈第一次和阿布见面时的场景

  新浪体育讯  安切洛蒂曾在2009年至2011年期间执教切尔西,日前他在新自传中,透露了他和切尔西老板阿布拉莫维奇第一次见面的场景。

  安帅表示:“阿布想要我们做出一些改变,因此我们当时改变了风格。当我第一次见到阿布时,他告诉我:‘我理想中的教练,要能够给球队带来标志性球员,因为在切尔西阵中,我找不到那种标志性球员。当我看到巴萨或曼联时,我能看到一些标志性球员。’因此,我们改变了打法。”

  安帅接着说道:“我们试图去更多的控球,这时我们就需要皮尔洛这样的球员,我们希望他能够像在米兰时一样去帮助球队控球,我们尝试去签下他,但这太难了。最后我将埃辛放在了那个位置,他很快就适应了,并且成为这个位置上最好的球员之一。”

  (小九)

文章关键词:切尔西皮尔洛阿布安切洛蒂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