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假的?温格亲承:大老板支持阿森纳砸钱

2016年05月17日15:0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设计台词:老板愿意花钱,阿森纳再不买人,这锅就是温格的了设计台词:老板愿意花钱,阿森纳再不买人,这锅就是温格的了

  新浪体育讯  阿森纳的买人风格,向来比较吝啬。如今,夏季转会窗口又临近打开,那么问题来了,今夏阿森纳是否会投入足够的资金去买人呢?日前,温格谈及这一问题时透露,阿森纳大老板支持球队今夏砸钱。

  温格告诉BBC体育:“克伦克支持我和董事会尽可能多的去花钱买人。我们也得考虑财政平衡因素,但我们有足够的资金,问题是,我们要能找到好的球员。现在的英超俱乐部都很有钱,他们都在寻找好球员。”

  温格接着表示:“想要找到好的球员,你必须要很精明,而且还得有一定的运气。”

  (小九)

文章关键词:阿森纳温格英超大老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