亏大了!皇马曝需赔偿德赫亚1000万 曼联偷笑

2015年09月02日08:0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西媒曝皇马需赔偿德赫亚西媒曝皇马需赔偿德赫亚

  新浪体育讯  随着英超夏季转会窗口的关闭,今夏各路诸强的引援和清洗也宣告结束,最受关注的曼联门将德赫亚确定留队。尽管皇马一度发表官方声明将交易失败的责任推给曼联,但随着曼联也发表了声明回击,皇马在这笔交易上的表现愈发尴尬。而来自西班牙媒体的消息,在交易失败后,皇马还需要向德赫亚支付赔偿金,可谓赔了夫人又折兵。

   西班牙《阿斯报》的消息称,皇马此前曾经向德赫亚承诺今夏必定将他带到伯纳乌,双方还签订了赔偿条款,如果交易失败,皇马需要付给德赫亚1000万欧元的赔偿金。而随着皇马未能及时搞定这笔交易,赔钱已经成为了摆在眼前的事实。

  《阿斯报》还声称,现在皇马对德赫亚的未来计划也变得很不确定,到底是等到德赫亚明年自由身时将他签下,还是选择放弃都没有定论。皇马在今夏花费了太多时间在德赫亚的交易上,而最终的结果让人失望。皇马不但没能完成交易,而且还与曼联公开发生了矛盾和争议。

  而德赫亚无疑是最大的受害者,因为皇马信誓旦旦的承诺,德赫亚才铁了心的闹离队,他本人甚至和曼联的队友们告别了,而今不得不回到球队对与德赫亚来说也相当尴尬。德赫亚的合同还剩下不到一年,《阿斯报》称,德赫亚的未来也不确定,他可能与曼联续约,也可能在一月份与其他球队签订加盟协议。

  (马尔科)

文章关键词:皇马德赫亚曼联1000万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