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最贵年轻球员:曼联妖王完爆鲁尼阿圭罗

2015年09月02日09: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英媒盘点史上十大最贵年轻球员英媒盘点史上十大最贵年轻球员

  新浪体育讯  今天凌晨,英超转会窗口正式关闭,曼联签下马夏尔的转会成为截止日中最引人瞩目的交易。这名新援高达3600万英镑的身价,让他一举成为史上最贵的年轻球员。英国《每日邮报》也列出了史上最贵的10大年轻球员。

  10、阿圭罗,19岁,独立队至马德里竞技,2006年,1600万英镑

  当年阿圭罗年少成名,因此他当时的身价非常高昂。不过事实证明,他配得上这个身价。如今阿圭罗已经成为当今足坛,最具名气和实力的前锋之一。

  9、拉莫斯,19岁,塞维利亚至皇马,2005年,1890万英镑

  当年皇马签下拉莫斯,付出的转会费不可谓不多。但最终银河战舰的这笔交易,还是做得相当划算。如今拉莫斯不仅是足坛最具名气的中卫之一,更成为了皇马的后防领袖兼队长。

   8、卡萨诺,19岁,巴里至罗马,2001年,2000万英镑

  卡萨诺当年很早便名震足坛,这让他年轻时的身价相当高昂。不过其乖张的性格,最终导致其无法晋升至巨星之列。

   7、安德森,19岁,波尔图至曼联,2007年,2200万英镑

  当年安德森的潜力被所有人看好,曼联因此为他付出了极高的转会费,可最终他却泯然于众人,成为足坛最为典型的超级水货。

  6、马尔基尼奥斯,19岁,罗马至巴黎圣日耳曼,2013年,2200万英镑

  马尔基尼奥斯当初转会至大巴黎,曾轰动一时,因为他的身价极为高昂。不过大巴黎在这笔交易中并未吃亏,天空体育称,切尔西曾在近期两度报价这名中卫,价钱都远远高于2200万英镑。

  5、萨维奥拉,19岁,河床至巴塞罗那,2001年,2500万英镑

  萨维奥拉在欧洲最终并未踢出来,巴萨为他豪掷的转会费,也并未完全被证明值得。

  4、鲁尼,18岁,埃弗顿至曼联,2004年,2600万英镑

  当年鲁尼横空出世,而他也迅速被弗格森相中,爵爷一掷千金将他签下,而他如今也成为了曼联的领袖。

  3、卢克-肖,18岁,南安普顿至曼联,2014年,3150万英镑

  曼联这笔钱花的是否值,现在还难以下结论,不过公认的事实是,卢克-肖具有超强的天赋。如今,他还是需要继续提高自己。

  2、卢卡斯-莫拉,19岁,圣保罗至巴黎圣日耳曼,2012年,3200万英镑

  莫拉在大巴黎状态忽好忽坏,不过看起来,他仍然具备成为一名顶级球员的所有条件。如今他还年轻,他的未来还是非常值得期待的。

  1、马夏尔,19岁,摩纳哥至曼联,2015年,3600万英镑

  马夏尔被称为新亨利,他成为了史上最贵的年轻球员,接下来的赛季,他将会用自己的表现去证明,曼联的这笔钱花的值不值。

  (小九)

文章关键词:曼联英镑新援巴黎圣日耳曼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