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拉莫斯勾引曼联只为抬价 红魔怒斥:别玩我

2015年06月23日08: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拉莫斯续约迷局拉莫斯续约迷局

  新浪体育讯 由于续约陷入僵局且与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的矛盾公开化,拉莫斯极有可能转投曼联的爆炸性消息近几日在英西媒体间疯传,然而,前曼联功勋中卫费迪南德却表达了对拉莫斯转会绯闻背后动机的担忧。

  费迪南德在推特上说:“如果媒体报道无误,曼联即将签下拉莫斯和施魏因施泰格。如果这是真的,他们当然都是不错的签约,但是,他俩是不是在利用曼联向现东家施压,进而谋得更好的合同?”

费迪南德质疑拉莫斯动机费迪南德质疑拉莫斯动机

  拉莫斯与皇马的合同还剩两年,他目前的年薪是税后600万到700万欧元之间,不仅比皇马头牌C罗少1200万欧元,较之于贝尔、本泽马和卡西利亚斯等队友,拉莫斯的工资也相对较少。

  作为已在皇马效力10年的功勋名将,以及为银河战舰斩获第10座欧冠的首功之臣,拉莫斯要求大幅增长工资,但是,皇马副队看似合理的要求却遭到弗洛伦蒂诺的拒绝,这也是两方目前最大的分歧。

曼联“警告”拉莫斯曼联“警告”拉莫斯

  据《太阳报》援引内部消息源称,与费迪南德一样,曼联同样对拉莫斯阵营的真实动机表达了怀疑,该报甚至披露,曼联已经正式“警告”拉莫斯,不要将曼联当做他与皇马“合同游戏”的政治“卒子”。

  正如西班牙《理性报》(La Razón)头版所言:“拉莫斯,请尊重你胸前的队徽!”

  (Flamur)

文章关键词: 皇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最高法:拐卖儿童最低刑已高于故意杀人罪
  • 体育湖人欲出榜眼签换考神 骑士主帅或离任
  • 娱乐焦恩俊19岁女儿大眼清纯可爱 网友喊岳父
  • 财经证监会落马女处长被称很凶很强势
  • 科技电视购物节公信力被严重透支欲自救
  • 博客中国游客到日本不会用厕所?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各省高考加分人数占比排行榜 查分数线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