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兄弟党让人难分清 穆帅曾险些上当(图)

2015年06月17日09:2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资料图:费莱尼兄弟资料图:费莱尼兄弟
现正在迈阿密度假现正在迈阿密度假

  新浪体育讯 曼联[微博][微博]中场大将费莱尼正和家人在迈阿密度假,海滩上,两个蓬蓬头格外抢眼,费莱尼身边,是他的弟弟,两人的发型、相貌都有些相似,容易让人分不出来。

  实际上在刚结束的这个赛季,费莱尼兄弟还曾让切尔西[微博][微博]主帅穆里尼奥有过一次担心。切尔西1比0击败曼联,穆里尼奥针对性的战术安排让红魔近来状态火热的攻击中场费莱尼哑火。不过据穆帅当时披露,赛前他曾因为假情报被骗,吓了一大跳。

  整整一周的训练,穆里尼奥都安排祖玛来盯防“费莱尼”,他安排了高大的年轻新秀鲁夫图斯-齐克扮演费莱尼,让祖玛来适应。但在比赛前,穆帅突然得到一个情报,费莱尼这场不上,这一下打乱了他的部署。

  情报来自切尔西俱乐部酒店的一个看门人,他告诉球队,费莱尼穿着休闲装出现在酒店,看样子他不会出场。穆帅说:“看门人告诉我,费莱尼不会上场,因为他来到酒店,找阿扎尔要这场的球票,他穿着牛仔裤,类似种种。”

  穆里尼奥这下可吓了一跳,如果费莱尼不上,他这一周的针对性训练就白费了,还需要重新安排战术。不过穆帅突然想起了一件事,于是亲自验证。“这个情报听起来可不是好事。于是我上了谷歌,输入‘费莱尼兄弟’,然后搜索图片。”

  “然后我拿着图片去找看门人,我说‘嘿,来酒店的是这个还是那个?’他说是‘这个’,我松了一口气:那是他兄弟。”真相大白,原来来酒店要票的是费莱尼的双胞胎兄弟曼索尔,穆里尼奥差点因此被骗。

  (向风)

文章关键词: 曼联费莱尼穆里尼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国家工商总局原副局长孙鸿志受贿通奸
  • 体育世预赛-杨旭戴帽 国足6-0不丹取开门红
  • 娱乐前央视主持马斌走私香烟被查 缓刑12个月
  • 财经党报:出租车改革不是专车合法化那么简单
  • 科技三大运营商被指有人内外勾结蚕食国资
  • 博客男子砍死强暴妻子者被判无期合理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惊悚毕业照走红(图) 往年分数线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