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袭!英超劲旅签下巴萨超红天才 又一个小法(图)

2015年06月16日14:4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德乌洛费乌在埃弗顿表现极其出色德乌洛费乌在埃弗顿表现极其出色

  新浪体育讯 西班牙《每日体育报》今日披露,英超埃弗顿已与巴萨就名将德乌洛费乌的转会达成一致,双方将签署一份为期3年的合同,埃弗顿还拥有延长1年合同的主动权,转会费将达到430万英镑。

  现年21岁的德乌洛费乌年少成名,被西班牙媒体一致看好,然而由于态度问题,他与巴萨的关系一直十分紧张。前季,他被巴萨租借至埃弗顿,效力默西赛德郡期间,德乌洛费乌表现极其出色,成为太妃糖前场最具威胁的大杀器。赛季结束后,埃弗顿希望续租德乌洛费乌,但西班牙人执意要求回到巴萨。

在塞维利亚的经历并不愉快……外租塞维利亚的经历并不愉快……

  然而,在刚刚过去的这个赛季,巴萨又把德乌洛费乌租给了塞维利亚。在那里,他并不受塞维利亚主帅埃梅里的重用,也没有复刻在英超时期的神勇状态,上场机会寥寥无几。但是在西班牙U21国家队,德乌洛费乌仍然是球队无可争议的核心球员。在不久前的两场比赛中,作为队长的他独进两球并送上3记助攻,风头极盛。

  此前,西班牙《阿斯报》报道马竞有意德乌洛费乌,英国《每日镜报》则披露,利物浦考虑购入德乌洛费乌,以接替正在闹转会且可能离队的斯特林,岂料同城死敌埃弗顿率先采取实质行动,以最快速度与巴萨达成了协议,成功上演逆袭。

  德乌洛费乌从巴萨被挖到英超,表现出色后又主动要求回归巴萨,历经挫折后又再度从巴萨返回英超,可谓小法的翻版。巴萨未来是否会因低价甩掉德乌洛费乌而后悔?拭目以待吧……

  (Flamur)

文章关键词: 巴萨英超利物浦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国家工商总局原副局长孙鸿志受贿通奸
  • 体育世界杯-功臣连场破门 女足2-2第二出线
  • 娱乐前央视主持马斌走私香烟被查 缓刑12个月
  • 财经养老金入市?专家称股市暴跌时再放出来
  • 科技最高法:网购快递被冒领应由网店赔偿
  • 博客石述思:中国大款为何爱上巴菲特午餐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毕业生薪酬排行榜发布 往年分数线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