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132场92球锋神拒签AC米兰 阿森纳大反转

2015年06月16日10:0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波尔图锋煞马丁内斯波尔图锋煞马丁内斯

  新浪体育讯 综合近一周的转会消息,阿森纳垂涎已久的杰克逊-马丁内斯似乎又被截胡了。

  首先是《慢镜头》曝出重磅,AC米兰即将从阿森纳手下抢走马丁内斯并将其买断,买断费为3500万欧元。意大利《全市场》以及资深转会专家迪马济奥也言之凿凿地表态,AC米兰已经决定向波尔图支付马丁内斯的解约金,这笔交易的达成“仅剩时间问题”。

  随后波尔图俱乐部主席平托-达科斯塔又在接受Porto Canal采访时证实,马丁内斯的离开“已成定局”,“据我了解,他已经选择了AC米兰。我希望他在红黑军团一切顺利,过得开心。”。意大利《晚邮报》则作出陈词总结:“AC米兰将派人赴智利对马丁内斯进行体检,一周之内这笔交易就将达成。

迪马济奥曾爆料米兰签入马丁内斯的交易已接近完成意媒曾曝米兰签入马丁内斯板上钉钉

  在刚刚过去的这个赛季,虽然波尔图在联赛冠军争夺中不敌本菲卡,但马丁内斯依然延续出色发挥,在41场比赛中攻入32球。加盟波尔图3年来,马丁内斯每个赛季的进球数都突破了20粒,迄今为止,他已为波尔图在各项赛事出战132场,攻入令人咋舌的92粒进球。

  然而,马丁内斯加盟AC米兰是否真的就板上钉钉了?不尽然。从昨天开始,该交易突然出现令人意外的大反转!先是马丁内斯经纪人强烈否认与AC米兰的绯闻,他说:“马丁内斯没有提到任何同AC米兰有关的事情,因为他没必要这么做。我是这笔转会的负责任,现在一切还都没有定论。”

  今晨,马丁内斯本人在接受葡萄牙《球报》专访时,同样驳斥了签约AC米兰的消息,并暗示追逐他许久的阿森纳并没有出局。马丁内斯说:“我加盟AC米兰的几率和加盟其他俱乐部的几率一样,接下来几天,我将对我的未来做出最后决定。”

温格曾在解说时大赞马丁内斯温格曾在解说时大赞马丁内斯

  为何转会大戏突现反转?据《罗马体育报》的爆料,AC米兰虽然与波尔图俱乐部达成了一致,但和马丁内斯在奖金待遇问题上还没有谈妥,马丁内斯若放弃欧冠机会加盟AC米兰,其待遇必须有足够的吸引力,但AC米兰已不可能拿出太多钱,借此良机温格能否乘势下手?

  阿森纳“反截胡”的机会来了。

  (Flamur)

文章关键词: 阿森纳AC米兰转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国家工商总局原副局长孙鸿志受贿通奸
  • 体育世界杯-功臣连场破门 女足2-2第二出线
  • 娱乐前央视主持马斌走私香烟被查 缓刑12个月
  • 财经养老金入市?专家称股市暴跌时再放出来
  • 科技最高法:网购快递被冒领应由网店赔偿
  • 博客男子砍死强暴妻子者被判无期合理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毕业生薪酬排行榜发布 往年分数线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