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克汉姆率三爱子庆阿森纳夺冠 一家全成枪迷(图)

2015年06月02日13:4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罗密欧是阿森纳铁粉罗密欧是阿森纳铁粉

  新浪体育讯 近日,贝克汉姆在网上分享了一张与儿子以及友人聚餐庆祝阿森纳卫冕足总杯的照片,该照片摄于温布利大球场的包厢内,值得一提的是,小贝的二儿子罗密欧当时还身着一件阿森纳门将斯泽斯尼的球衣,回望镜头,满是柔情。

小贝晒出的聚餐照小贝晒出的聚餐照

  自退役后,小贝与阿森纳的联系愈来愈紧密,近两个赛季,他更是频频带三个儿子赴酋长球场看球,其主要原因就是罗密欧是一个铁杆的阿森纳球迷。据小贝回忆,罗密欧叛逃至阿森纳,自己也要负上一定责任,因为他很早之前带罗密欧现场观看了一场枪手比赛,温格赛后特别热情地招待了父子俩,并给罗密欧送上了一件纪念球衣。至此,罗密欧便对阿森纳情有独钟。

小贝频繁带三个儿子赴阿森纳主场看球小贝频繁带三个儿子赴阿森纳主场看球

  前季,罗密欧一直在阿森纳U13梯队踢球,他的弟弟克鲁斯也在阿森纳U10接受足球熏陶,与此同时,小贝的大儿子布鲁克林也曾赴阿森纳试训,可以说,如今小贝的一家都打上了阿森纳烙印。

  (Flamur)

文章关键词: 阿森纳斯泽斯尼贝克汉姆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韩国来华MERS患者病重 为何未婚先上?
  • 体育曝贝尼特斯签皇马3年 年薪为安帅一半
  • 娱乐狗血剧神逆转!李晨曝张馨予曾出轨
  • 财经中韩九成商品将零关税 不含化妆品
  • 科技联想刘军意外离职:或因业务不佳
  • 博客中芭:《红色娘子军》剧创作真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毕业学姐旧被子遭哄抢 售价堪比奢侈品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