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大将续约先开条件:我想要经常踢中锋

2015年06月02日12:3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沃尔科特希望获得更多的踢中锋的机会沃尔科特希望获得更多的踢中锋的机会

  新浪体育讯 据《每日镜报》报道,合同只剩一年的沃尔科特已经与阿森纳方面开启了续约谈判,而沃尔科特希望将自己的出场位置问题也加入到到新合同中来,沃尔科特本人更愿意踢中锋,他希望阿森纳能够在这位置方面给他做出承诺。

  目前沃尔科特与阿森纳的合同只剩下最后一年,他现在的周薪为9万镑,《每日镜报》称沃尔科特的经纪人本周会和阿森纳就新合同展开谈判,沃尔科特希望能够得到更多的出场时间,此外在出场位置上,沃尔科特希望在中路和边路之间找到平衡,这也是这谈判的关键。

  据悉沃尔科特希望能获得更多的时间踢中锋。相比于吉鲁,沃尔科特可以接受他更适合边路的定位,但是沃尔科特也认为,在很多比赛中他踢中路更有威胁,他希望在位置上能找到平衡。赛季最后一战面对西布朗以及足总杯决赛面对维拉的比赛中,沃尔科特踢中路的效果都很好。

  西布朗主帅普利斯还称赞沃尔科特道:“沃尔科特踢前锋?我认为他是一名出色的锋线球员,他的移动跑位是世界级的。”据悉目前阿森纳和沃尔科特对于续约都持乐观态度。温格此前强调沃尔科特肯定会留在阿森纳,不过目前包括利物浦、切尔西和曼城在内的多家英超球队也对沃尔科特保持着兴趣。

  (马尔科)

文章关键词: 沃尔科特阿森纳普利斯中锋大将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韩国来华MERS患者病重 为何未婚先上?
  • 体育曝贝尼特斯签皇马3年 年薪为安帅一半
  • 娱乐狗血剧神逆转!李晨曝张馨予曾出轨
  • 财经中韩九成商品将零关税 不含化妆品
  • 科技联想刘军意外离职:或因业务不佳
  • 博客中芭:《红色娘子军》剧创作真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毕业学姐旧被子遭哄抢 售价堪比奢侈品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