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曝PK巴黎豪购迪马利亚 两大巨头电话密谈

2015年05月29日10: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德媒曝拜仁有意挖角迪马利亚德媒曝拜仁有意挖角迪马利亚

  新浪体育讯 曼联标王迪马利亚近况不佳,顶着5970万镑的身价,迪马利亚的英超处季的表现并未达到预期,考虑到迪马利亚一家也非常不适应曼彻斯特的生活,这位阿根廷人的未来也变得不明朗起来。来自德国《踢球者》和英国《每日镜报》的消息称,如今拜仁正计划今夏求购迪马利亚。

  《踢球者》称,拜仁希望在今夏补强一位攻击手,目前迪马利亚、德布劳内和斯特林都在拜仁的引援雷达上。瓜迪奥拉和拜仁的高层都很认可迪马利亚的实力,他们愿意促成交易。唯一的问题是,如果曼联卖掉迪马利亚,那么球队希望收回5970万镑转会费中的大部分,不过考虑到拜仁阵中也有施魏因施泰格等曼联感兴趣的目标,双方在谈判上有很大的余地。《踢球者》称,拜仁的技术主管雷施克已经致电了曼联方面负责转会的副主席伍德沃德,询问迪马利亚转会的可能,这无疑非常引人关注。

  本赛季,迪马利亚总计代表曼联出场了32次,由于伤病等因素,他的表现并不令人满意,且赛季后期的关键时刻,范加尔更是多次将他放在了替补席上。而在场外,迪马利亚的豪宅遭到不法分子的攻击,这让迪马利亚的妻子受到了惊吓,天使一家人至今没能完全适应曼彻斯特的生活,很难说这没有对迪马利亚的场上表现产生影响。

  如果拜仁求购迪马利亚,他们还必须面对巴黎圣日耳曼的竞争。此前《太阳报》曾经爆料,巴黎愿意今夏求购迪马利亚。不过由于财政公平政策的限制,巴黎计划今夏现以租借的方式引进天使,明年再拿出5000万镑将其买断。从价格角度来说,如果曼联出售迪马利亚,巴黎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独立报》的分析称,曼联已经在今夏花费2500万镑买下了德佩,从能力和位置上来说,德佩都可以替代迪马利亚,这也让天使的转会成为了可能。

  (马尔科)

文章关键词: 迪马利亚曼联拜仁巴黎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央某部委官员涉毒被抓 因患艾滋未收拘
  • 体育亚锦赛-女排3-0韩国夺冠 第13次登顶
  • 娱乐杨子否认用不同名字结两次婚 尊敬黄圣依
  • 财经股市获利资金转战楼市 有人一次购30套
  • 科技携程瘫痪确认系员工误操作所致
  • 博客马未都:手榴弹藏入裤裆只能成笑料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期望月薪上涨1830元幸福感下降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