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英超奖牌又上看台 递给女儿难逃被抢(图)

2015年05月25日16:5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奖牌递给观众席上的女儿奖牌递给观众席上的女儿

  新浪体育讯 切尔西[微博][微博]捧杯典礼上,穆里尼奥拿着英超[微博]冠军奖牌,在观众席前走过,不少球迷纷纷呼喊,希望穆帅把奖牌扔上来,但狂人只是微笑着冲他们招手示意,并未重演穆一期时的疯狂举动。

  回想2006年,穆里尼奥率切尔西蝉联英超冠军,在颁奖现场,他把英超奖牌直接扔上了看台,给了球迷。事后他解释说,自己已有一块了,所以这块干脆给球迷留个纪念。

2006年奖牌扔上看台的一幕2006年奖牌扔上看台的一幕
当年谁是幸运儿当年谁是幸运儿

  时隔9年,穆帅第三次拿到英超冠军奖牌,这次他可没打算扔掉。不过,奖牌的去处仍是看台,只不过早有人在那里守候着他。穆里尼奥将奖牌递给了观众席上的女儿马蒂尔德,小姑娘笑着接了过去。

  不够穆里尼奥透露,女儿的这块奖牌保留不久,因为他儿子肯定会把它“抢走”。“我的儿子今天不在现场,”穆帅说,“我把奖牌给了女儿,不过她知道,最终她还是不得不把这块奖牌给他(儿子)。”

  相比之下,穆帅的女儿对足球并不那么痴狂,因此奖牌专门留给儿子也说得通。穆帅的儿子马里奥,是斯坦福桥球场的常客,甚至经常出入球员更衣室,可谓穆帅的头号忠实粉丝。

  (向风)

文章关键词: 穆里尼奥穆帅英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开国中将之子:红二代说法是文革思维翻版
  • 体育詹皇3双骑士3-0老鹰 詹皇:可争总冠军
  • 娱乐袁弘晒牵手照 自嘲公开恋情掌声稀稀拉拉
  • 财经温州炒房团复活:弱市炒房如同钢丝上跳舞
  • 科技携程对垒去哪儿:砸钱拓宽护城河
  • 博客湖南卫视:对吴镇宇之子受伤的声明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三学生吐槽高考安检:文胸须换成背心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